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OCT. 22 (MON.)
◎早上帶著B來公司...拼了!
◎這兩天又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所以晚上有睡=沒睡...精神不是很好。
◎到了中午,可是沒人要吃飯?!還好我今天有先買了涼麵了喲~!
◎想買的東西...整個很多很多很多!領到的薪水...整個很少很少很少!!(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剪了頭髮之後,到學校上課。
同學問我:「妳一下子把頭髮剪這麼短,會不會心疼?!」
毫不考慮的,我回答:「不會啊!反正剪掉的是壞掉的頭髮。」
而在美髮沙龍"變髮"的當天,我也是完全放任設計師....看她認為什麼適合我,就剪什麼樣的型出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OCT. 15 (MON.) Blue Monday la...
 越來越冷、越來越冷...然後就越來越會賴床、越來越晚起床。
 如願以償的吃到了公司樓下的香菇菜包。好吃耶~3個才25元。
 剛才已經預約好,下班要去變髮囉。
 自私的男人,把女人給的方便當隨便!你遲早有一天會踢到鐵板的~希望你未來的老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哇~哇~哇~!
我剪頭髮啦~!
是短髮喲~!
其實,想剪短髮的念頭已經產生好久了(這樣說一定沒人相信吧?!)
但是那時候髮質還沒有糟到讓我看不下去的地步,所以也沒有勇氣和毅力去把頭髮剪短。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Oct. 08 (MON.) 又是要報到的一天
◎新公司感覺有對到我的tone的ne... 
◎不過,在市中心上班可能午餐會花比較多錢哦~
◎好處是銀行就在公司樓下,所以已經開戶完成。提款卡也馬上就拿到了。
◎在桃園市上班,交通是一個大問題~我6點才下班,6:40上課...可能會有點趕。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自從史黛西打了耳洞之後,真的走上了買.買.買的不歸路!!!
因為除了衣服之外,最愛逛的就是飾品攤位,
最愛買的就是耳環~從基本款、設計款、華麗款~反正很多都想買!!!
因為耳環就是這麼神奇的在服裝的搭配上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之前有分享過我的耳環還有收納的方式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蜜堤護唇膏出了兩種新口味-Strawberry & Cherry,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我在很多人的版上看到這個消息之後,就一直密切注意我家附近的屈臣氏 or 7-11
是不是有貨上架啦~!
後來,我好像是在小屈買的吧。忘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ompany I'm working for...
  • 請輸入密碼:
前幾天有分享了一些我買的新衣服...看文
so...我也趁著昨天放假拍了一些試穿照,分享一下囉。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Oct. 01 (MON.)  有點悶的一天
◎早上9點才上班,所以很悠閒的起床梳洗、打扮、買早餐、吃早餐再進公司報到。
◎第一次看過這樣的辦公方式。只有老板娘的電腦可以收e-mail,等她看完再分別的放到
  分享的資料夾裡,我再去看e-mail...!有點傻眼。這樣要怎麼獨立作業呀?!更無言的是~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在用windows 98...... 微軟都出vista了,不是嗎?!而且呀,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秋颱的威力,我只能說~真不是蓋的!!!
昨天放學,穿過風雨走出學校,突然覺得教室離校門口的距離整個太遠!

雖然因為這個柯羅莎颱風賺到了兩天不用去學校上課的假,但是~~我好無聊呀!!!
有種寧可到學校和同學們打屁聊天,也不要待在家昏睡的衝動!!!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等了將近兩星期的網拍衣服,終於在昨天收到啦~
是秋裝。
這次購入了3件上衣 & 1件外套

加上這次買的4件單品,我已經和這位網拍賣家-may_5253買了20件衣服囉~嚇人吧?!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補上內容物實品照(詳如內文)
30g/$320

毛孔、角質清潔保養,是肌膚美麗關鍵!!
很多人有粗大毛孔、粉刺、以及鼻頭上的黑點點的困擾,藉助彩妝品雖然能暫時遮蓋,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
好像一事無成。
有時候,甚至不想面對家人的疑問。
本來,更想每天出門閒晃,讓他們認為我是去上班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習慣」這個東西,真的很可怕。

一個人.....
如果太習慣於一段感情,會失去熱情。
如果太習慣於一家餐館,會失去品嚐其他美食的好機會。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