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堤護唇膏出了兩種新口味-Strawberry & Cherry,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我在很多人的版上看到這個消息之後,就一直密切注意我家附近的屈臣氏 or 7-11
是不是有貨上架啦~!
後來,我好像是在小屈買的吧。忘了!

買回家之後,我也馬上拆封來用。
我只能說~這條護唇膏的草莓味好香哇!!!
因為在塗抹在嘴唇上面的時候,好像草莓巧克力喲~有一種想咬下去的fu...


之前還沒有出新口味時,很多人都無法接受原本的味道,
可是對我來說,很OK耶~
所以害怕原味的人倒是可以下手買新口味回來用看看。

實品照


這款護唇膏~就是很純粹的護唇膏,怎麼說呢~
因為擦上去不會有"油亮"的感覺,
只有最基本的功用-保護嘴唇 & SPF15的防曬(官網上的說明有寫到防曬的功能耶~但是包裝上卻沒有?!)
要再上唇彩之前,倒是可以用這款護唇膏做打底。

至於好不好用?!
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擦上去之後,可以維持很久,感覺就像是一層保護膜,
即使我在工作時喝水、喝茶也不太容易掉,除非有擦拭嘴唇的動作。
脫皮的現象也預防得還不錯。

但是,如果要淡化唇紋或是唇色,可能就不OK了,
可能必須在使用其他針對唇紋和唇色部份的保養品來加強了。
最多,只能是讓嘴唇能有一道最基本的保護而已。

另外,新出的兩種口味通路好像不太一樣喲~
我這幾天在7-11只有看到草莓口味的,如果要買櫻桃口味就必須要到屈臣氏囉。
這個部份的行銷手法,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只是苦了消費者就是了~
因為護唇膏不能「試聞」,不然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下手購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