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颱的威力,我只能說~真不是蓋的!!!
昨天放學,穿過風雨走出學校,突然覺得教室離校門口的距離整個太遠!

雖然因為這個柯羅莎颱風賺到了兩天不用去學校上課的假,但是~~我好無聊呀!!!
有種寧可到學校和同學們打屁聊天,也不要待在家昏睡的衝動!!!

一整天,我只能用昏昏欲睡來形容呀!
然後外面的風雨也是超級大的吧!
風大到,我害怕屋頂會被掀掉?!還想著,如果真的屋頂飛走了,
我該怎麼保護我的衣服咧!整個超白痴的吧~!

下午,和惠勻聊msn...直到她找到了打牌的ㄎㄚ...
然後,又接到同學通知星期日也停課的消息...再打電話通知惠勻、鯊魚 & 佩蓉~
惠勻沒接電話,
鯊魚在睡覺,接了電話聽到不用去上課還說我是女神~因為我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哈~好吧~那女神我下令你再也不能去酒店。不然就替惠勻動閹刑!!!
佩蓉那姑娘,竟然電話沒關機~但是,我想應該也沒差。就算沒有停課,她也不一定會去上課~
哈哈哈~

後來,我們發現~外面的一棵大樹,被吹倒了~只剩下一點點的樹幹留在原地,
那招風的部份,就這麼斷了,
還壓垮了電線桿硬生生的,卡在我家旁邊的路上!
畚箕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卡在樹上?!


狗屋上的蓬子也被掀了~


然後,屋子外面的落葉塞住排水道,還成了一條湍急的小河流,
所以積水就往我家的車庫和屋內流~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很討厭的颱風!
害得老娘我,必須拖著失血中的身體去掃水,本來腰不痠、肚子不痛的,
誰知泡了水,還淋了雨之後,開始整個很不舒服。

很無聊的颱風天,只能重複的上網、看著無聊重播的節目、睡覺......
哪也去不成,
據說麥當勞 & 肯德肯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真是苦了那些颱風天還得出門上班陪笑臉的工讀生們。

還有我那老弟,真是好樣的~還知道打電話回來關心一下。
姊姊想你喲~!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