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MON.)
◎早上帶著B來公司...拼了!
◎這兩天又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所以晚上有睡=沒睡...精神不是很好。
◎到了中午,可是沒人要吃飯?!還好我今天有先買了涼麵了喲~!
◎想買的東西...整個很多很多很多!領到的薪水...整個很少很少很少!!(
◎大家都很好奇齁..看完不能笑我。打勾勾~
◎在之前公司抽到的微波爐打算拿來新公司賣掉,這樣中午就可以帶便當了。不錯~
B效力過了...

OCT. 23 (TUE.)  我是宅女
◎現實的問題,確實在那裡。不想、不看、不聽都只是鴕鳥心態。因為不會自動消失。
◎當宅女最省錢嗎?!錯了~網路購物這麼發達,當宅女會花更多錢。
◎阿宅我~等等要來整理一下鞋子,讓上亮光噴霧的、防水噴霧的...全都要弄。還好,
  我的鞋子並沒有很多。
是誰說母愛是天性?!我家阿狗(拉不拉多)生baby...竟然棄baby於不顧,真是可怕。
  被發現時已經死了一隻啊~活著的那隻孤伶伶的躺在地上,全身冷冰冰的。趕快幫他取暖,
  我看啊,今天晚上有得忙了~
◎太好了~!我們三姊妹今晚得睡客廳了。因為狗媽媽只會生baby不會照顧,生完了就放在
  地上理也不理......

OCT. 24 (WED.) 
◎自私自利的傢伙~真是倒了八輩子楣跟她有姊妹關係。掯!
◎功虧一簣啦!好不容易救回來的小傢伙,卻被阿狗......!唉~如果阿狗是人類的話,社會版
  的新聞就會寫著「智障女產子 blah blah blah」之類的標題。(~
◎她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但是也許是我誤會了~還需要再觀察一下。
◎午休來睡一下唄。(
結果我沒有睡~午休就結束囉。
◎又訂了老牛的產品。是藍甘菊柔敏紓壓洗面乳x1...上次買的小黃瓜洗面膠快用完嚕。收到
  好用再來分享。
◎產品資料真的超多...建檔建得我手痠+眼花...還要抽空聊MSN。() 
◎下午老板不在...氣氛輕鬆多了。終於,資料建檔告一段落了,等下班唄...
◎我的天!阿狗懷了9隻小狗...最後僥倖活下來的只剩下3隻~醫生說前五天很重要,要好好照
  顧小狗...!但願這三個小傢伙可以平安地長大。

OCT. 25 (THU.) 傳說中的"光復節"嗎?! 
◎星期四了耶~!太帥了。
◎快被阿狗給氣死了!沒看過如此stupid的狗媽媽...(
◎午餐是火鍋..$140有點奢侈~可是好飽。蕃茄鍋底好好吃!
◎突然想到,貿易經營師考試的時間和學校期中考"強碰"啦!怎麼辦啦~(~
◎AE娃娃鞋,整個便宜。可愛ne...
◎我太沒用了。只不過是遇到罷了,竟然會緊張 & 心跳加速。完了~
◎他媽的B咧~!你可以對我再不耐煩一點沒關係。老娘就跟你"淡漠"到底。

OCT. 26 (FRI.)
B今天沒有用...昏昏欲睡的Friday morning..!
◎和小萸聊了一下。結論就是:我和她都是傻子。也不知道在執著個屁?!
◎出了社會才知道,比老娘的人實在是很多。算了~就當是訓練EQ吧。之前的王總
  不是"告誡"我咩?!anyway..職場生活技能之一:學著掩飾自己真正的情緒。當個傻大姊
◎今天上課超緊張的咧~!整個人變得好俗辣~連惠勻都笑我:「妳一世英名耶~竟然......」
◎"蒙娜麗莎的微笑"(it's a movie)是吧?!改天租回來好好的看上一遍。
◎上車之後還對看好幾眼是怎樣?!(
◎媽的,什麼叫胳臂往外彎我深刻地體會到!!!倒了八輩子楣,今生才和那個白痴當姊妹。

OCT. 27 (SAT.)
◎想到那個白痴妹還是他媽的一肚子火!靠!
◎本來要和王小成去大魯閣打擊場的,可是好懶得出門啊~真的快變宅女了嗎?!
◎等等來敷個臉好了。
◎星期六的課,真的輕鬆到一個無聊!上得好痛苦啊!所以我說我這人就是勞碌命,有輕鬆的
  課可以上,我還不好好的享受。
◎空空的。

OCT. 27 (SUN.)
◎按照慣例,今天中午又買了池上便當到老口味去吃。對店家很不好意思啦~因為門口貼著
  「禁帶外食」。可是沒辦法~因為那裡賣的餐我都不愛吃啊!
◎下午只上了一節課,就想回家睡覺了。可是神奇的是,回到家精神就來了啊。
◎因為壓力大,所以淡漠。他也是不好受的吧。
◎晚餐是清粥小菜 & 綠油油的青菜。好像很久沒有在家吃飯的感覺。
◎下星期會變冷是吧?!好吧~把我的靴子給呼喚出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