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01 (MON.)  有點悶的一天
◎早上9點才上班,所以很悠閒的起床梳洗、打扮、買早餐、吃早餐再進公司報到。
◎第一次看過這樣的辦公方式。只有老板娘的電腦可以收e-mail,等她看完再分別的放到
  分享的資料夾裡,我再去看e-mail...!有點傻眼。這樣要怎麼獨立作業呀?!更無言的是~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在用windows 98...... 微軟都出vista了,不是嗎?!而且呀,
  我強烈懷疑,我那台電腦是撥接式的連線方式,因為開網頁超.級.慢.的.啦!!!
◎還以為是6點下班,原來是5點半呀。呼~
◎之前老板補請我吃飯。肛溫哦~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熟人的關係。胃口大開。
◎幸運之神還是沒有眷顧到我。誰來告訴我,要求好工作該去拜哪一尊神明呀?
◎要去下載新版的msn8.5,可是要更新才能下載...好賊呀~微軟!

Oct. 02 (THU.)  適應能力正消失殆盡中
◎碎碎唸有了msn的同步功能耶!但是還在測試中就是了。
◎唉喲~整個很煩!
◎希望可以,但是可能性不是很大。
◎看吧~看吧~!現在的我就是急病亂投醫的下場!痛入膏肓啦!原來我不如想像的堅強。
◎晚上去上了重修的課。同一個老師......希望他可以大發慈悲啊~但是這學期改成考試
  還有指定範圍,挺不錯的。
◎敷臉去角質中。

Oct. 03 (WED.) 沉重...
◎10:30有一個約。感覺挺不錯,but...who knows?!在桃園的世貿帝國。明天才會通知。
◎可怕。太久沒講英文了。我覺得我說得很爛呀!
◎神啊~保佑我。
◎中午去了舅舅家吃飯。好像很久沒有在舅舅家吃飯了。有種回到小學的感覺。因為小學時
  的中午休息時間,我都會走到舅舅家吃完飯再回學校上課。
◎原來明天才會收到呀~害得我期待了很久說。
◎下午的約在復興南路上的一家科技公司的國外業務秘書。聽起來是頗有挑戰性的職位。
◎最近的胃口不是很好。搞不好可以瘦一點。維持在50kg左右可能差不多。
◎剛才接到一通電話,是明天早上10:30的interview,可是在人力網上公司的資料少得
  可憐。沒有資本額、沒有員工數、沒有產品類別...怪怪的ne!
◎看到王小成這麼累,我想我不能再任性下去了。

Oct. 04 (THU.) Yeah...
◎果然,10:30的interview...怪到一個不行。我的工作經驗都沒啥問到,就一直唸唸有詞
   的說"妳應該可以"......而且一進辦公室只有一個小姐,還放著很大聲的交響樂在聽。
   後來又打給我問我會不會簡單的帳務~最後我問到公司最基本的勞健保有沒有時,
   沒想到她竟然回我:「我還在考慮這個問題。等妳錄取了我會再告訴妳。」
   哇咧~我才要考慮咧~!
◎錄取了。這次一定要撐下去呀!嗯嗯~我不是草莓族、我不是草莓族、我不是草莓族... 
◎麥當勞新出的milk tea...該怎麼說呢?!不算難喝啦,但有種說不出來的口感。
   挺濃的就是。
◎收到衣服了。好看好看超好看的啦~!皮衣外套整個很讚。但是再胖就會穿不下囉。呼~
◎晚上上課,老師要我出去講解一下整個貿易在處理訂單的流程。只是憑著經驗講,自認
   為沒有很好,但是有個同學的臉上呈現"超不耐煩"的表情,實有是有夠沒水準的。算了
   不想和她一般見識。
◎颱風什麼時候來呢?!這樣可以賺到一天不用上課。我希望是星期六~實在是不太愛那天
   的課。整個很boring la...!
◎貧賤夫妻百事哀。

Oct. 05 (FRI.) 眼睛好難過呀~整個腫到爆!
◎早知道就別起來了~阿民被打爆!!!投不滿五局卻失了8分呀~可把印地安人隊給餵飽了。
◎眼睛越來越腫,整個很不舒服。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是上眼皮的黏膜發炎了。說是 
   隱形眼鏡戴太久,眼皮過度摩擦才會這樣。
◎謝謝Lynn還特地打來聊了快1小時。更謝謝她的祝福!我也要好好的祝福她!
◎我的老天爺~放學時林口的風雨整個很大很大很大~下半身可以說是濕了一大半。還好,
   明天停課。yeah...!

Oct. 06 (SAT.)
◎會不會太無聊?!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目前正發呆發悶中...
◎洋基又輸了耶!整個很慘!
◎姑姑找我出去喝咖啡~颱風天耶...呵!說不定無聊到爆就真的去了。

Oct. 07 (SUN.)
◎繼續無聊的一天。
◎下午想出去走走耶~只是不知道王小成肯不肯陪我?
◎"我的美人計"現在正在介紹今年秋冬的鞋子、靴子耶~每雙都好好看,真想全都買回來。
◎後來去吃了代官山。很多人可能是昨天都被關在家裡吧,今天生意超好的。
◎又去了小屈把KOSE的清肌晶卸粧油帶回家。是週年慶的優惠包裝有330ml/$990,
  先來用看看再分享心得。
◎等一下要來整理一些彩粧,再刊到yahoo上賣掉。
◎PO完啦~都是一些很少在使用的彩妝品。大家有空去看看吧。點這裡進入史黛西的賣場
◎王小成在看什麼毀滅倒數28天第二集。從頭到尾都是慘叫尖叫喘息聲~我在旁邊聽得
   煩死了!!!感覺好像很難看~而且那樣的音效,真的會讓人"抓狂"~!
◎明天"又"要到新公司去報到了。有點緊張...
◎今天一整天都忘了點眼藥水。可是每次點了又會覺得喉嚨苦苦的...是藥水流進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