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分享了一些我買的新衣服...看文
so...我也趁著昨天放假拍了一些試穿照,分享一下囉。



第一件,10.10才買的深咖啡皮質背心。店家說日雜VIVI裡有很多這樣的單品。
我以$350購入。
回家之後就簡單搭配一下囉。
上衣是全白色的合身T-shirt,
褲子是我平常很常穿的寬版牛仔褲......

背後是挖空的感覺。
其實我本人是不太愛穿背心。
但是因為今年超流行的~所以就帶了一件基本的單品回來穿一季。
雖然說背心的搭配方式可以很多,但是我真的還是要去翻一下VIVI尋找靈感





第二件就是和yahoo賣家~may_5253買的夾克式皮衣~
星期二那天我有穿去學校,惠勻說很好看~呵!
我個人也是蠻愛的~
因為是物超所值的單品。

穿起來的感覺是合身款~
這件我在穿的時候,背膀的地方是「非常的剛好」,
所以骨架比我大的女生可能就不適合了。

版子蠻挺的~而且也有做一些小小的設計感,像是:公主袖、還有一點斑駁的復古感。



第三套,都是和may_5253買的
上身是前幾天收到的黑色大U領袖扣T,袖子的部份可以縮口,
就不會讓這件上衣看起來很單調了。
下半身的裙子是前一陣子買的普普風斑馬裙~我超愛這件的!
可以當成平肩的上衣穿,但是我還沒有這樣穿過~

這件上衣,真的很舒服~
現在這種涼涼的天氣穿剛剛好~但是質料有點薄,所以到了晚上還是必須加一件小外套。
裙子真的好好看~
過一陣子再冷一點,配上馬靴一定更有型啦!!!
小腹有點大~所以要用手稍微遮一下下囉~

這張照片,我可以使盡吃奶的力氣,憋住呼吸才能創造出如此"纖細"的效果啊~

以上,是一些試穿照。謝謝大家收看啊~!
如果有更好的搭配方式,可以提供給我呀~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搭衣服的"衣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