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Lavshuca 2009新色 (3).JPG
前一陣子在夏克絲古德那看到她分享的Lavshuca 2009春夏新品分享文時,大大被生火!!!
那篇文章,我至少去看了三次吧!(好像有強迫症大笑
本來我打算等台灣上市的時候到小屈去看看再下手...
沒想到~就在我打定主意之後,Shelly就告訴我她三月底打算到日本去賞櫻,所以就請她從日本幫我買回來囉。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有人天生是堅強的...或勇敢的...。

只有懵懵懂懂一路走來,
即便跌跌撞撞,還是要勇敢的站起來,
含著眼淚帶著傷疤告訴自己:「Good girl, 下次別再跌倒了。」(笑~)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5536-pola-crop.JPG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嗎?!

從小,和妹妹睡同間房、同張床但是卻分別蓋兩條被子,每到冬天她會把她的腳伸進我的被子裡靠著我,最後都會被我一腳踢開,因為我不習慣有人這樣碰我。
第一年,我超不習慣旁邊多了個人,他一翻身我就醒來,他碰到我,我就渾身不對勁。之後,我好愛身邊多了個冬暖夏涼的傢伙。因為習慣。
最後一年,我開始想念單人床,所以常在他上班之後,我才能真正的入睡,一個人呈「大」字型進入夢鄉,或是隨意翻滾。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VIBO後三碼
  • 請輸入密碼:

Mar. 23 / Mon.
1.gif雖然變天了~但是我很慶幸沒有下雨。要不然我真的會很.不.想.上.班!
2.gif早上起來真的很想"忘記"今天是星期一...因為我真的很沒力。所以我睡過頭了。
3.gif今天做事情,一點頭緒都沒有~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可能是因為腦袋不太清楚吧。
4.gif又把角膜變色片拿來戴了!一直看不太習慣耶!連同事都說很像貓眼,還不敢看著我。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r. 16 / Mon.  m2.gif
1365848997.jpg 呃...今天的太陽真的是騙人的,因為騎車來的路上空氣還是冰的。於是,我圍著圍巾來上班,
     走到一樓等電梯的時候,應該會有人看著我的圍巾OS: 小姐~今天有這麼冷嗎?! 
1365848998.jpg 上星期連放三天的結果就是「超不想上班的啊」!!!
1365848999.jpg 現在上班都好像一直Plurk, Plurk, Plurk......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真的很愛heart-ani01.gif 大包包!!!
所以,上星期的同學會結束之後,我和同學在中壢逛逛,就手滑買了一個包。
菱形格紋包.JPG 
最長:47公分、底部寬:18公分、高:30公分、材質:人造皮。

過年前買的黑色鱷魚紋包y01.gif ,材質是比較硬挺的人造皮革,很難塞進機車車廂裡,所以平常上班我根本沒有辦法把它帶出門,所以買來到現在只用過一次啊!現在打算轉賣囉~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想要的話,就留言給我吧!!!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normal_4962c5885d7f7.jpg 
這段日子裡,我看似輸了,但是,我深深的了解到,其實我並沒有失去什麼。

恢復單身的日子裡,我不斷的反覆思索著很多很多事情;我從來就不知道,原來過去的很多很多事情,現在竟然可以用一種"超然"的角度和心態去檢視。
所以,我領悟到一件事:「其實,我並沒有失去什麼。」

反而,我要謝謝他,在我原本會傷心難過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讓我可以馬上將注意力和心思轉移到別的地方,否則,我不知道要在失落的情緒裡載浮載沉到什麼時候?!他的出現,就像我在茫茫大海裡抓住一塊浮木,雖然~到最後我也明白,這一塊浮木,其實也是一根爛到長蛆的朽木。但至少,他讓我免於滅頂...可以讓我暫時抱住它,飄向岸邊。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NTEGRATE 試用.JPG 
前兩年,我還記得INTEGRATE在台上市的時候,曾經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尤其是唇蜜和唇蜜筆!
當時,我也是迫不及待想快點買到新品回家去試用呢!
印象中,我還跑了桃園市和龜山的小屈苦苦找尋還沒有被買光的唇蜜......

這次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試用INTEGRATE的唇蜜囉!因為他們家的唇蜜真的很好用...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ar. 09 / Mon. 02.gif
1365848997.jpg You are nothing but a womanizer!!!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1365848998.jpg Na說我在信裡一點情緒都沒有。本來就不該帶有任何情緒,因為他不值得,
    而且,我不過就是在陳述事實而已。
1365848999.jpg 冷!這種濕冷的天氣,對於有親戚來的女生是很不酥湖的一件事情。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r. 02 / Mon.
1365848997.jpg 星期一症侯群永遠很準時的找上我。
1365848998.jpg 為什麼這兩天的天氣讓我有回到冬天的fu...?早上真的超不想起床的。
1365848999.jpg 我就知道沒好事...開完會就有不好的消息。唉~該來的終究還是逃不掉啊。
1365849000.jpg 回到家實在是沒啥心情吃東西,本來想買熱呼呼的麵回家吃的。偏偏又在下雨,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月,我手滑買了一台「彩虹五號RAINBOW V (VIVITAR 22mm Ultra Wide & Slim」,
也另外買了一捲可以拍出傳說中粉紅色調的Rainbow 7日本底片。
這一個月來,我隨身攜帶著它,如果遇到天氣好,就拿出來喀擦喀擦的拍!

也許是第一次使用吧,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很好!
36張底片裡,成功的只有10張。真的很遜啊我~也完全沒有一張「粉紅色調」的照片出現。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無薪假...這一天過得很愜意。見了老同事之後一個人到林口體育學院晃晃,順便把僅剩的幾張Rainbow 7底片的消耗完。
因為住得離林口體育學院很近,所以家人從小就習慣帶著我們到這裡來跑一跑、騎騎腳踏車。
這裡,有很多我的回憶。很多事情在拍照的同時湧上心頭......
 
DSCF5083.jpg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這個適婚年齡無限延長的時代裡,常常可以聽到男人們抱怨著:「現在的女人太強勢了、太跩了、不溫柔、不聽話、不好搞定......」blah blah blah...所以他們害怕去面對這些不是刻板印象中的女人;或者該說這些不是"心目中理想的女人"?!

於是,有些人不得不向外發展,跨國度去尋找他們理想中的另一伴(or女傭?),
要求的不多:會說中文、勤儉持家 & 盡人妻義務的時候,不會有頭痛、今晚不想要的問題,幸運一點(只有一點哦~)還可以遇到處女。

因為工作能力、經濟能力可以自主,女人們不過是進化了,變得更堅強、更有韌性一些,扮演的不再侷限於「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或是「賢妻良母」這一類溫柔嫺淑的角色,
但是,我們仍然需要有膽當、有肩膀、有GUTS的Real Man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