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3 / Mon.
1.gif雖然變天了~但是我很慶幸沒有下雨。要不然我真的會很.不.想.上.班!
2.gif早上起來真的很想"忘記"今天是星期一...因為我真的很沒力。所以我睡過頭了。
3.gif今天做事情,一點頭緒都沒有~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可能是因為腦袋不太清楚吧。
4.gif又把角膜變色片拿來戴了!一直看不太習慣耶!連同事都說很像貓眼,還不敢看著我。
5.gif很久沒吃泰廚,怎麼覺得變得不是很好吃?!不夠辣耶...
6.gif本來要去腳底按摩的。
7.gif敷臉中~
8.gif已經連續兩天被說像天蠍座了,誰來告訴我,我到底是哪裡像天蠍?!

Mar. 24 / Tue.
1.gif
怎麼今天有種回到冬天的感覺?!不過說實在的,我愛這種天氣,除了濕答答我不愛。
2.gif一陣忙。出貨文件看似簡單,但是也是蠻費時的。
3.gifWBC JAPAN V.S KOREA - 只是線上文字轉播也是超刺激的。日本贏得漂亮!!!
4.gif吃飽飯突然好想睡哦。但是,又有無止盡的調價與編碼。

Mar. 25 / Wed.
1.gif
我想我真的是累到了。從昨天晚上的11點多就一直昏睡到早上10點多,通常睡這麼久,
    醒來之後頭會很痛,我沒有。所以,也算是有充份的休息到了吧。
2.gif中午去找安安他們吃飯,又是聊天聊得很開心。真好~
3.gif去了國稅局一趟,也做了一些檢查,無薪假放了第四天,總算有辦到一些正事了。
4.gif代官山下午茶 & 平和會館咖啡。飽。

Mar. 26 / Thu.
1.gif
昨晚開著手機聽音樂,竟然聽到睡著了~
2.gif短時間之內我不能太常穿牛仔褲了。只好先拿裙子出來頂一下了。
3.gif又來了。一早到公司事情又一堆...每次都這樣,真的很不喜歡耶。
4.gif受不了沒風度的男人。現在的男人是他媽的怎麼搞的啊?!
5.gif煩耶~一直催一直催是怎樣?!是沒看到事情一堆要處理是不是啦?!幹~
    就只會出一張嘴。看到你的E-MAIL真的是他媽的火頁!!!
6.gif回家吃晚餐可以利用時間和爸媽聊天一下,感覺真的很好。還是家裡的愛心晚餐好吃啊。
7.gifRainbow V第二彈已經上傳完畢囉。這次拍了41張耶~不錯不錯。越來越好玩了耶~
    想看相片就1171509095.gif
8.gif超.級.懷.念.我.的.長.髮!!!

Mar. 27 / Fri.
1.gif
最後一天在市區上班了。我看我這輩子只有在郊區上班的命,又要回到工業區去了。
2.gif早上又在整理樣品,但是這堆樣品的灰塵會不會太多?!
3.gif慕絲又用完了,平均一個月要用掉一瓶耶。真傷...
4.gif想修頭髮,但是又怕設計師很豪邁的剪掉很多,我看我還是忍一忍好了。我一定要忍到
    完全受不了為止,到時候再回去給Kin設計一下。
5.gif看到申請的勞保加保資料清單,才驚覺我竟然已經工作8年多了!!!

Mar. 28 / Sat.
1.gif
今天要加班搬家,結果老爸一大早在房間樓下敲敲打打的,搞得我很不好睡!最後只好到妹妹房間,
    睡到11點半差點爬不起來。
2.gif這次這樣搬家太沒有效率了!partition一直到下午三四點才安裝完畢,這段時間空等了至少有兩小時吧!
    god~兩小時可以做很多事情耶。一直到晚上的七點半,網路線和電話線都還沒有搞定,我實在是等不下去了!
    個人的用品先擺放完畢,電腦就等星期一上班再插上電源和網路線囉。
3.gif拖板車用得會不會太順手了一點?我整個人很有當女工的天份耶。
4.gif已經可以想像星期一會有多混亂了。要進貨、要出貨、要整理...kao05.gif

Mar. 29 / Sun.
1.gif
已經凌晨快兩點了,其實已經有睡意了,但是還不太想上床休息......呼~!明天還得早起去建國花市買蘭花呢。
    還是先睡比較好。
2.gif只睡了五個小時就起床,真的有累到。
3.gif行程滿檔!!!早上建國花市,中午竹家莊用餐,接著晶華酒店下午茶,晚餐平和會館,最後尊爵飯店喝紅酒。
    真的快不行了。到底有沒有這麼忙??
4.gif想睡了。晚安。明天又將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