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 試用.JPG 
前兩年,我還記得INTEGRATE在台上市的時候,曾經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尤其是唇蜜和唇蜜筆!
當時,我也是迫不及待想快點買到新品回家去試用呢!
印象中,我還跑了桃園市和龜山的小屈苦苦找尋還沒有被買光的唇蜜......

這次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試用INTEGRATE的唇蜜囉!因為他們家的唇蜜真的很好用...
p01.gif 就可以看之前的彩妝文囉!

收到唇蜜之後,我發現一樣有矽膠筆頭,但是和我之前買的刮勺設計不一樣。
INTEGRATE 試用 (1).JPG

但是一樣是用旋轉的方式。
INTEGRATE 試用 (5).JPG

取下蓋子,稍微轉個3~4mm,唇蜜就會跑出來囉!
但是記得不要一下子轉得太快~不然唇蜜會一下子溢出來太多喲!
INTEGRATE 試用 (2).JPG

這一次試用的顏色是RD343,唇蜜擠出來之後,可以看得出來,這個色調非常明顯,和我以往慣用的自然色系是完全不同的fu啊~(之前用的顏色是RD721 裸膚色)
坦白說,當下我還真的有點害怕,因為我的唇型很明顯,很怕用了之後會變成血盆大口耶2521.gif~
INTEGRATE 試用 (3).JPG

唇蜜推開之後,帶有很明顯的珠光效果。
INTEGRATE的唇蜜很顯色,濃度夠,色澤也很飽滿,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INTEGRATE 試用 (4).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使用囉!
因為我的五官都不算小,所以嘴部的照片我必須要縮小一點,免得嚇到大家!

"素顏唇"先來一張好了!
我的唇色算蠻深的,而且唇紋也挺明顯的...(關於這個問題,我目前正積極的保養及改善中)
INTEGRATE 試用 (6).jpg 

唇蜜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唇蜜擠出來之後,先塗抹在唇中央,再往兩側推開,最後再描繪唇線。

前面有提到,因為INTEGRARE的唇蜜濃度和色澤表現都很好,所以用量真的不用太多!
擦上唇蜜之後可以感覺到,唇紋被覆蓋了至少八成以上,原來不夠濕潤的嘴唇也變得嘟嘟的囉!

色澤還算自然,沒有像我之前想的是血盆大口啊!!!呼~好險啊!!!
反而看起來像是帶有珠光的粉紅色的呢。
INTEGRATE 試用 (7).jpgINTEGRATE 試用 (8).jpg

 

對INTEGRATE有興趣的人,可以從下面的連結進去找好康優惠哦!!!

http://events.shanger.net/integrate/integrate01/index.asp?usite=Blog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