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heart-ani01.gif 大包包!!!
所以,上星期的同學會結束之後,我和同學在中壢逛逛,就手滑買了一個包。
菱形格紋包.JPG 
最長:47公分、底部寬:18公分、高:30公分、材質:人造皮。

過年前買的黑色鱷魚紋包y01.gif ,材質是比較硬挺的人造皮革,很難塞進機車車廂裡,所以平常上班我根本沒有辦法把它帶出門,所以買來到現在只用過一次啊!現在打算轉賣囉~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想要的話,就留言給我吧!!!

因為我每天帶出門的東西真的很多,所以買的包包都是超大的款式,還好我的個子不算矮,不然根本沒辦法背著大包到處跑。
所以,我又在苦苦尋覓更適合的大包,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了這一個淺色系的大包,剛好很適合春夏季節使用。

重點是!!!
回家後,我發現這個包包「暗袋超多」10.gif10.gif10.gif10.gif
整個就是越看越開心啊~!
平時出門,除了我帶的東西多之外,其實我也習慣在包包裡放一些有的沒的...像是大耳環,我就會隨身攜帶三對好搭的型本款式,以利變身;項鍊也是;貼耳款式的耳環也會準備個2~3對......總之,就是一個行動化妝檯啦!之前有每天化妝的習慣時,也會帶著兩個化妝包吶~!
沒有很誇張???

好啦~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個包的暗袋有沒有真的這麼多?!

首先,是包包開口的上方兩側,有兩個!!!我用來放耳環、項鍊還有面紙。
菱形格紋包 (1).JPG

再來就是最基本一定要有的手機袋。
我目前有兩隻手機,所以一邊放一隻手機,鏘鏘好~
菱形格紋包 (2).JPG

包包內部的另一邊,有兩個附有拉鍊的小暗袋,用來放一些女生的生理用品。
兩個拉鍊暗袋的中間又是一個小夾層哦!
菱形格紋包 (3).JPG

包包的背面,也有一個~就用來放謢唇膏、小花眼藥水、護手霜這一類很常用到的隨身小物囉!
菱形格紋包 (4).JPG

更棒的是,包包兩側有扣子可以扣起來哦~
菱形格紋包 (5).JPG

所以,它又變身成比較小的梯形包~醬子,有沒有很划算?!
因為這個包不算貴...有這麼多的暗袋,整個深得我心,又可以變身...經濟不景氣,身邊就是要有這樣這麼貼心的配件,才對啦!
菱形格紋包 (6).JPG

今天帶去東北角,小萸也說這個包很不錯,質感也不錯...哇哈哈~整個又更開心!
其實,我本來沒有真的很喜歡這個包的,是回到家之後發現它的暗袋多得不得了,再加上它也挺耐看的,
所以就越看越中意啦!!!
好東西要分享~所以,就寫文囉!

最後,要拜託大家啦!
之前買的黑色鱷魚包,我要轉賣喲~有喜歡的人,就來吧。
忍痛割愛吶......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但是用不到擺著也是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