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想寫寫網誌,可是一點fu都沒有。
唉~
面臨瓶頸了嗎?!

想化粧,可是早上烘完捲毛就沒時間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PIXNET付費試用一個月+無名金卡VIP換PIXNET試用兩個月的時間快到期囉!
因為本人我在這裡用得很「爽」。
顧客至上服務至上還有真正被人當成VIP的優越感,
所以,我決定付費成為「PIXNET大人物」,也就是一年的VIP。
用實質的行動為PIXNET加油。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可愛的時鐘吧?!
無意中發現的....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現在一個星期的行程如下: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喲吼.....我今天收到包包了!
上星期看了way的網誌 之後,就馬上上網去搜尋Rabeanco的包包,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中意的囉!
雖然不是最新款,但是因為樣式很簡單,容量也很大,所以應該可以用很久。
考慮不到幾分鐘就下標購買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在講人家八卦的樣子.................
還真是好笑耶!!!
.
.
.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年初一那天,本人狂掃歐舒丹。
買了「蜂蜜節舒緩面膜」和「活膚煥白角質面膜」。
現在就要來分享一下心得。

首先,我先來說說「活膚煥白角質面膜」好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晚上和惠勻在MSN上聊了一些事情。
她說她在三月、四月的這段時間會出國去散散心.......而且「李先生」不知道!
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就像我之前說的,經過三次打擊就要出國玩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傳來這句話,就覺得很心酸。而且氣不過那個李先生!!!
要不是跟李先生不熟,還真想狠狠的幹譙他!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3.05 (一)稍有寒意 
 陰雨綿綿.....真是不想上班。
 今天早上的飯糰也太了吧。
 Lotus Notes怪怪的哦。
 早上的10:30....好想睡啊!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天王小成休假....
有一種感覺就是~好像很久沒有和他出去逛一下的感覺。
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又去吃了代官山,我還是吃最愛的「牛小排定食」

後來,到了桃園市區去逛了一下。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剛才去了小美家,看到了她測驗自己是否中Blog病毒的文了。

她有提到:
 很少主動和認識的人提起自己有部落格這件事。因為被熟識的人默默窺視有不自在的感覺...
 還有,有一些情緒自己處理就好,不想完全攤在陽光下...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哎喲喂啊~~~這種濕答答的鬼天氣還要到什麼時候?!
下星期二,是嗎?!

今天下課回到家,看到地上、牆上都是水氣!
心情就好不起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個好玩。
在看之前,我先來點名吧!
看看誰要測驗一下自己!
我點...............Shelly, Ayaka, 小美, Antony, 貝....
沒點到的想玩就引用這篇文吧!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昨天下班前,來了兩位神秘訪客。
呵~其實就是之前的同事啦!
她們兩個人離職之後,一個到x達(友x)去就職,被操得半死....
一個是我的國小同學,很巧合的在我進來這家公司之後,也進來上班囉。
國小同學離職之後,也到了日本去唸語言,最近才考完日語檢定回來的。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本人在2.14那一天,在耳骨上打了一個耳洞。
想看舊文請按

本來一直都很OK呀,我也照顧得很好。
但是,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反而不是這麼地在意它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