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 (一)稍有寒意 
 陰雨綿綿.....真是不想上班。
 今天早上的飯糰也太了吧。
 Lotus Notes怪怪的哦。
 早上的10:30....好想睡啊!
 去看了
Way's Blog....她買的包包真是好看。
 智齒好像該拔了.... 遲早要面對的啦! 媽的~看牙醫真恐怖。沒事長什麼鳥智齒啦?!
 下午1:16.....認命一點。繼續上班吧。真想自己把樓下的時鐘調到5:30(也就是性無能的位置)
 郵差杯杯還不來?! 我在等我的網拍戰利品啊! 快來吧~~~
 今天的穿著非常的OL....
 終於在下班前收到網拍的衣服啦~晚點PO文。
 吃飽了耶~味味麵(加蛋加青菜)+一大碗人蔘雞
肚皮撐了,眼皮鬆了。.
 Google Adsense的點擊率都是「0」....真是的! 看來我不適合做生意。
 洗完澡肚子好像又餓了。
 唉啊~忘了買vivi & with...今天是五號耶!!! 
 很久沒喝50嵐的熱烏龍珍奶-半糖。他們的烏龍珍奶就是比其他家的好喝一點。
      像清心福全就要喝烏龍綠-一樣是半糖摩奇地就是要喝熱的金桔檸檬啊!尤其是天冷時。

      飲料喝來喝去就是這幾家還有這幾種。
 王小成一直不肯去洗澡,他在看HBO.........真像個baby,要人家一直盯著他。
 怪了...我的MyBlogLog怎麼沒辦法顯示呀? 
      22
:59 終於可以顯示了。

03.06 (二)也太冷了吧?! (最後更新 at 11:44 pm)
 早上很不想起床。從7:20賴床到快8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被窩。
 早餐的熱奶茶 溫暖了我的心和胃啊!
 今天要專心上班啦。
 哇靠! 瑣事也太多了吧!
 我不是神,不要什麼都來問我啦~ 煩耶! 答得出來是應該的;答不出來林祖媽
就倒楣了。
 Nancy又要開課嚕..........
 
Rainie在她的部落格裡,PO了「絕對位置」的語法。真是好心耶! 
 午餐吃麥當勞的6號餐....太飽了吧?! 大杯玉米湯+吉事漢堡可能比較剛好。
 完了.....我耳骨上的耳洞有點痛痛的耶!!!
千萬別發炎啊.......
 中午去買了vivi & with....都是春裝/妝了啊!!
 「Stacy,妳音樂關掉小聲一點。」 靠夭哦妳!
 
新的雜誌放在身邊卻不能看.......煎熬啊!!!
 下班前標下了一個Rabeanco的米白色包包,明天要去轉帳啦!
 吼! 王小成! 你放屁很耶!!! 
 從吃飽飯就一直睡到快10點。醒來就有好吃的炸地瓜甜不辣雞塊可以吃!
 吳宗憲的「棒打老虎雞吃蟲」好好笑哇! 王小成看了笑得超High的....
 剛才已經用了MAC的洗刷劑了。真是乾淨啊!
 吼~原來我
Fashion Guide的帳號密碼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媽呀~至少是5年前登錄的吧!

03.07 (三)還是一樣冷  (最後更新 at 9:47 pm)
 凌晨1 : 36。睡覺前看到我家狗狗在天氣冷時有溫暖的被子可以舖著.........突然想到,
      路上的流浪狗呢?!無法想像他們是如何撐過這一天又一天的惡劣天氣!   
      想著想著....睡覺的心情全沒了。
 凌晨2 : 30才真正地入睡。結果早上睡過頭啦!
 有點小忙....處理了一些訂單的事情。現在才有時間上來瞧瞧.....
 午餐吃了蜀山傳的牛肉辣麵! 今天的辣恰到好處! 真是好吃!
 Shit...肚子開始痛了啦!!! 想回家........嗚...!
 
Am trying to convince Maggie to have a blog to share her beauty things...
      she is an expert! 
 媽啊~還是一樣的冷! 週六又有一波寒流.....
 下班後去了"LA MIA"吃飯,不錯吃喲! 晚點PO文介紹一下。

03.08 (四)雨下很大啦!(最後更新 at 11: 56 pm)
 吼.....死了啦! 今天凌晨突如其來的經痛,真的要我的命! 很久沒有這樣痛過了!
 請假在家喲! 沒辦法.....下大雨+阿姨來看我。
 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寫網誌.....呵呵
 樓下怎麼什麼東西都沒得吃啊! 我肚子餓啦!
 晚上又要上課了....這種天氣~~~
唉!
 
澳門什麼集團來著............? 詐騙集團啦!!! 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真是的!

 洗完澡再去上課好了。
 王小成幫我買了雞腿便當+熱金桔檸檬........好幸福喲!
 洗完澡囉~真是舒服.....
 今天去上課時頭痛欲裂啊! 痛到好想罵人!!! 擦了AVEDA的Blue Oil都沒有用!
      還是ESCENTS的頭痛精油棒厲害。
 放學後還去了85度C和三個國小同學小聊一下...快點辦同學會啦!!! 
 東森洋片台正在播「諾曼第大空降」耶~男生都愛看戰爭片,王小成在看,我老爸也在看。
      其實我也蠻愛看的。
 三月份的相簿到現在還沒有放照片進去耶~太懶得拍照了! 拍來拍去都是在辦公室....

03.09 (五)該死的雨天(最後更新 at 10: 26 pm)
 凌晨1:26 。果然是又睡不著。跟頭痛有關係吧!
 有沒有搞錯啊?! 才請了一天的假在家休養。這e-mail也太多了吧!!! 看了一上午看不完,
      還有20多封.....
 死禿頭,一大早就打來亂。自己答應的事情還會忘記哦!
放馬來吧! 老娘沒在怕你的!!!
 是不是只要一件事沒做好,所有的事就是不好?! 很煩耶妳! 但是,不可否認的,
     有時候妳的想法是對的
 下午還有一堆mails / issues要handle....
 吼......今天會不會太忙了一點啊!!! 煩....
 好想吃火鍋哦....!
 快下班了....想到晚上的課就OOXX
 課程名稱明明是「大學英文」啊~怎麼變成「國中英文」了?! 唸進修部的悲哀吧! 
      再這樣下去,老娘的英文程度真的會
退~~~~~~~~~~~化成白痴!
 yeah...明天星期六!

03.10 (六)陰天(最後更新 at 11: 50 pm)
 哇...睡到11點半耶! 真爽。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好想出去吃點什麼東西...火鍋?還是代官山?
 線上人數統計有兩個。一個在網誌的上方,一個在右下方.....兩個好像都有秀逗的現象...
 果然~我和王小成去吃了代官山囉!
 才剛從桃園市回來耶~今天的百貨公司人挺多的咧! 我又敗了一盒眼影...晚點寫文。
 機車咧!讓我等這麼久! 那裡又醉漢一堆、又是卡啦OK店又是撞球場的。
      你都不怕我會危險嗎?!想到就氣!還給我嘻皮笑臉的! 欠罵!
 我妹說她在我家附近看到一隻米格魯和土豆好像。頭型、毛色分佈幾乎一模一樣。
      so what? 土豆是獨一無二的啊!
 想吃雞排耶! 叫王小成  去買! 哼~誰叫他剛才要讓我等這麼久。
 謝天謝
發炎的耳骨已經好囉!
 嘩!我發的「
炸年糕」那篇文,點閱率破1000了耶!

03.11 (日)又在下雨!!!
 剛才起床,聽到滴滴答答雨聲..........上課的fu都沒了!但是,無奈的是還是要出門去學校!!! 
      討厭下雨天!!!
 很混! 早上的第二節課才到教室。一本課本也沒帶,雜誌倒是看了不少。
 「中國美術鑑賞」--- 營養學分課。今天拿毛筆畫竹子耶! 
        我的媽~好像從國中畢業之後再也沒碰過毛筆這東東。
 嘩!我很猛耶! 下午連上四節課一直到快放學才有想睡覺的fu...
      老師說我對國貿的問題「對答如流」。聽了還真高興。
 回家前去了林口附近買了一些「有機麵包」回來吃。咦~很好吃耶! 只是不便宜就是了。
      反正,現在的東西哦~只要和「美白」、「減肥」、「有機」、「抗癌」.......
      扯上邊就是一句話:「貴到靠北」!!!
 晚上吃完熱呼呼的涮涮鍋。沒想到最便宜的「沙朗牛肉」也這麼哦! 吃得真是撐啊!
      吃完之後,王小成指著他的鮪魚肚,對我說:「妳看!都是妳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