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玩。
在看之前,我先來點名吧!
看看誰要測驗一下自己!
我點...............Shelly, Ayaka, 小美, Antony, 貝....
沒點到的想玩就引用這篇文吧!
P.S. : 「引用」是一種禮貌。


1.你的Blog友比現實的朋友多。
  現實的朋友肯定比較多。

2. 在睡覺前,你的腦海仍在構思你的新文章。
 有時候耶!

3. 你和朋友以Blog中的留言溝通。
 不一定。但是大多數都是在MSN上吧!

4. 你常對你的家人和朋友說:「要知我的新消息,請看我的Blog和留言便可以了。」
 不會耶。但是直接把Blog的連結用MSN傳給他們。

5. 眼前發生的事,你腦中立即想著如何把它放在Blog上。
 真的耶~~~~

6. 睡前把電腦處於準用狀態,午夜起床再上Blog。
 處於備用狀態,是因為王小成在下載mp3...我只是"順便"用一下而已。

7. 試過不吃午餐,而為了寫Blog或上Blog。
 不可能。我餓了會抓狂的耶!

8. 工作時或外出中,會突然想起一個幾天前的留言。
  會耶!

9. 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不是看新email,而是上自己的blog。
 對耶! =.=

10. 遇到不如意的事,會安慰自己說:「起碼這是寫Blog的好材料。」
 不會這樣安慰自己。會直接寫上來,當做是發洩情緒。    

11. 有時,會因為自己用了太多時間留言而感到內疚。
 不會。就怕沒人留言給我

12. 你經常查看你的Blog的統計與流量。      
 每次上來都會看一下。人氣是寫文的動力之一。

13. 你想別人會懷疑你和你的Blog有染(時時刻刻的想著你的Blog)。
 還沒有人這樣說過。

14. 每時無刻(乘車,洗澡,吃飯,如廁等),你的腦中仍在上Blog。
 有時候會這樣。

15. 每作一個決定(旅行,看戲,求婚等),你都會想,這是一個好的Blog題材嗎?
 不一定,要看心情如何。

16. 你妒忌其他blogger比你早發表有趣的題材。
 不會啊! 我會想~~~至少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17. 連發三四篇新文後,有點罪疚感,有點失落。
 不會耶! 會覺得自己很神,怎麼可以寫這樣多。
       
18. 你離棄現實的朋友因為Blog友更了解,更關心你。
 怎麼可能離棄現實的朋友?! 但是會很高興認識現在的Blog友。

19. 你認為:「任何時候我都可以停下來,不再上Blog。」
 很難。除非到蠻荒地區,或是網路斷線。

20. 你的午飯時間已變成了Blog Time。
 That's impossible...!

21. 當遇到一個新認識而又有趣的人,五分鐘後,你便會問:「你Blog嗎?」
 看情況。

22. 我是1000%確定中Blog毒了,我已經無藥可救了,但,我喜歡呢!
 寫文是興趣之一。至於是不是中了毒.........吸毒的人會覺得自己無可救藥嗎?!
    (應該是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