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2.14那一天,在耳骨上打了一個耳洞。
想看舊文請按

本來一直都很OK呀,我也照顧得很好。
但是,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反而不是這麼地在意它了,
所以動作也開始變得粗魯,像是睡覺、撥頭髮......等等。

就在這兩天,我開始發現我的耳骨有痛的感覺了,
一直用藥用酒精消毒,也不見好轉。
結果,昨天睡覺的時候,只要是左側躺,疼痛的感覺又一直從耳骨上傳來.......!!!
果然,早上我的耳骨已經腫起來囉!!!

後來,問了惠勻,她說只要沒有流血就還好,盡量小心不要再去扯到。
我也把當初穿洞的環換成了矽膠的,
我想有戴過耳環的人都知道,耳環後的塞子有一般金屬的和矽膠的,
矽膠的那種比較不容易勾到頭髮,也比較抗過敏,
所以我把它給換上去囉!

從現在開始,又得小心翼翼的啦!
希望不要腫成豬耳朵。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