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王小成休假....
有一種感覺就是~好像很久沒有和他出去逛一下的感覺。
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又去吃了代官山,我還是吃最愛的「牛小排定食」

後來,到了桃園市區去逛了一下。
因為我想買些東西,在統領百貨時從Chanel, 資生堂, 植村秀........一直逛,就是找不到「有空」的櫃姊,
唯一有空的Chanel櫃姐給人的感覺又雞歪到一個不行!
因為她的眼神讓我覺得她心底在OS:「小姐,妳會化粧嗎?!」
拜託~素顏出門就要這樣瞧不起人嗎?!

後來,我到了遠東百貨的Dior專櫃,想看一下他們新出的五色眼影....
因為在雜誌上瞄了一眼,覺得顏色很不錯,所以去櫃上試了一下,
終於遇到技術還可以的櫃姐啦~

下圖是Dior新五色眼影 #230 Pink Attitude
很柔和、春天的顏色。

中間是打底用的白色
左上角是很淺的紫灰色
左下角是很接近膚色
右上角是粉紅,baby pink的那種
右下角是淺藍,一樣是baby blue的那種



開閃光後的色澤


在試色的時候,回想一下我所有的眼影盤,
幾乎都是深色的耶~所以我決定買這一款都是淺色系的眼影回來試試看。
那時候,櫃姊幫我試兩種畫法。
一種是近似裸妝的感覺,就是很清爽乾淨的眼妝,偏向「都會風格」;
一種是煙燻的感覺。
兩種我都很喜歡,所以馬上把它帶回家啦!
而且是「限量」的...........

女人真的無法對" Limited " say NO...
而且我覺得自己有點捨不得用耶~怎麼辦?

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期買的VIVI & WITH裡我喜歡的衣服

這一期的VIVI & WITH都有出現這樣罩衫式的上衣,上面寫寬寬的袖子可以修飾肥手臂
下圖翻拍自這期的WITH中文版


再來,是我很愛的穿衣風格。
屬於幹練型OL的STYLE...


也想嚐試這種有蝴蝶結的襯衫。可以一直找不到好看的!


超愛的平底鞋。
夏天穿平底鞋好搭又舒服。


JILLSTUART的可愛蛋糕裙


很可愛的椅子。
放在院子裡,坐著喝下午茶、看雜誌也不錯!


我喜歡這個包包....!
近看之後才發現那雙高跟鞋有玄機....


OK!
大概就是這樣囉!
我要換裝去上課囉!
等我的眼影試色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