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倒數第二天嚕.........
按照慣例,睡到中午後就拉著王小成去看K歌情人....好好看喲!

看完電影之後,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一直唸著要去五分埔,
也許是看完電影之後有點累了吧,所以開車去台北的路上,
都不太想講話,一度想告訴王小成:「欸!我們還是回家吧!」

到了五分埔.....只能用頭昏眼花來形容,因為不知道從何逛起~
說真的~我也覺得這一季流行的單品,似乎不太適合我本人~
所以,今年冬天我買的新衣-屈指可數。
隨意的逛了一下,我就告訴王小成我們還是走吧~
而且還告訴他:「我下次不來了!好難逛啊!」
沒想到還被他吐槽說:「算了吧~妳這個性,想去的地方一定非去不可,誰攔得住妳?!」
哇哩咧...........有需要說得這樣坦白咩?!
可見他被我魯了很多次了啦!

王小成本來還想帶我去通化街逛逛、吃東西的。
可是他突然問起我想不想去看之前在東區看到的包包,所以我就先去啦~
哈哈.......現在才切入主題。
因為我前一個禮拜和我姑姑去了東區的小店逛逛,看中一個包包~
可是當時並沒有買,初四那天去老板家拜年時本來想去看一看的,
但是店家並沒有營業,今天再過去看,我本來中意的包包已經賣掉了...........
所以只好買了另一個看起來也不錯的囉!
上班和外出都很適合。
(第一張圖開閃光比較符合實品的顏色)



我這個人啊~
每次出門就像要跑路似的~一定要一個大包包!
因為我的雜物太多啦!!!

Anyway....這個包包的質感很不錯,雖然不是真皮的,但是質料很軟!
也很有型有款囉!

另外,再分享幾個我也很愛的包包。

這一個銀色閃亮小包,是我去年到北海道時,在札榥的地下商店街買的~
好像是2000元日幣吧!



再來這個,是Anna Sui忘了哪一年的春夏款,
白色的樣式很亮眼,但是因為我怕髒,幾乎是把它放在櫃子裡不敢用啦!
哈哈~



就這樣囉~
我要去打麻將啦!
祝我把把自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