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Mon.)
 Just go away...I will do it some day!
 心不在焉也沒什麼胃口。
 好想休假...放空一下自己。但是想到全勤就......只好咬緊牙關撐下去了。
 下班後自己買了菜回家煮。我弟妹他們整個很捧場耶~全部吃完。
 又炸了年糕。
 Pixnet搞啥東東?!害我整晚都沒辦法上來update網誌。

Feb. 19 (Tue.)
 早上挺的。
 喲呼~晚上要去變髮囉。真期待自己的新髮型。
 午餐是自己做的便當。同事們知道是我自己煮的菜之後都"哇~~"的一聲叫了出來。呵~
 開學倒數第2天。
 新髮型...是傳說中的"不對稱"造型。史黛西我也是第一次嚐試呢。
 晚餐是雞排。沒吃飽。

Feb. 20 (Wed.)
 天無三日晴,我沒三日閒...明天開學在即,結果早上就要做報價...又要開始忙啦。
 肚子好餓...早餐買了沒吃。
 新髮型,同事說蠻好看的。很有型。
 又是快7點才下班!!!但是報價只是半成品而已呀!明天還得再忙上一陣子了。
 晚餐是麥當當。我爸煮的便當菜和前一天的差不多,真是昏倒。為了省錢,明天只好
   再吃一樣的菜色囉。我有預感我會再變瘦。
 自己整理新髮型,一個不小心噴霧噴太多啦!只好洗掉再重新吹整。已經抓到小撇步啦!

Feb. 21 (Thu.)
 傳說中的開學日。又要開始忙碌充實的生活了。也可以有準時下班的正當理由囉。
 開始討論畢業旅行的行程囉。目的地~Japan5日遊。
 就像小萸講的~紅包省了一包。COOL~
 開學第一天,很不順。媽的~每個人都要來挑戰老娘的極限是怎樣?!活太久了嗎?!
 流配遺、沉小君...給我記著。老娘有仇必報。
 肚子好餓。晚餐沒吃~

Feb. 22 (Fri.)
 星期五了耶~可惜天氣陰陰的。
 吼~上班的路上一堆車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是怎樣?!氣屎老娘我。
 起霧的天氣就是要用
 再一張貼紙就好了。我也想買放好神公仔的盒子。一個要$168...
 呼~拖到6:20才下班延路又塞車...真是趕死我了。
 體育課真是不錯!老師年紀一大把又很活潑。好久沒運動了~整整打了快1小時的
   羽毛球。流汗的感覺真是過癮。
 晚餐是一大碗的麻辣燙。吃得真是過癮。But 大辣一點都不辣

Feb. 23 (Sat.)

 Brunch是圓山老崔蒸包。整個好吃到不行啊~!還有大直的晴光豆花 & 鹽酥雞
 本想出去走走的...無奈下午下起了雨。才剛開學就要考驗我的恒心 & 毅力嗎?!
 吃飽喝足的星期六。
 好神公仔是全省都缺貨了嗎?!我只差兩個特別版的公仔啊!殘念......

Feb. 24 (Sun.)
 要死了~為什麼又變天?!太陽公公只是裝飾用的。
 本來要早點到學校的,但是爬不起來又拖到第三節課才到學校Orz......
 拍好囉~拍好囉~兔兔姊幫我把照片拍好囉。
 星期日可以提早回家的感覺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