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上圖的瑰柏翠護手霜,我想不用寫分享文,就會有蠻多人覺得它好用了吧?!

原本,我都是歐舒丹護手霜的愛好者...一直到接觸了瑰柏翠,
整個被它的香味、滋潤度、保濕度給吸引了!!!
所以我在兔兔姊他們公司團購時,也買了兩款回來體驗一下。
據說那個賣家整個超貼心的...有把所有的東西按照訂購人分開包裝呢。



 薔薇護手霜

商品簡介:
特殊果乳脂活性配方與純天然薔薇玫瑰花萃取液的添加可軟化肌膚,預防乾裂,增加潤滑度,使雙手產生立即的柔嫩與優美的香氛。

商品成份:
果乳脂、水、甘油、山黎醇、硬脂酸鈉、紅沒藥、普羅林、乳狀臘、薔薇玫瑰花萃取液。

使用方法:
取適量揉搓於潔淨後的雙手、雙肘雙臂間均勻塗抹及略加按摩至吸收為止,隨時取用並搭配護手手套效果更佳。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愛"玫瑰香味"的保養品,除了少數的我能接受之外,
我幾乎是不太用和玫瑰香味的東西~
而瑰柏翠的薔薇護手霜就是我能接受的少數商品之一。
因為它的香氛是很自然的,雖然濃郁但是不刺鼻~!
不會讓我有"會暈車"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在坐車時聞到太濃的香味會受不了想吐?!)

再來,就是它的滋潤度了~!
我自己買的還沒有拆開來使用,但是在購買之前就有用過欣樺分享的了~!
就是因為好用,所以才會想買回來用看看。

好吸收,夠滋潤就是我對這款薔薇護手霜的評價!!!

可能是因為遺傳的關係吧?!(因為我媽媽的手也是這樣......)
明明沒有在做什麼家事,可是我的手部皮膚卻特別乾燥,而且紋路也很明顯~
摸起來也沒有滑滑嫩嫩的觸感.......
雖然我的手指還算修長,但是沒有白白嫩嫩就整個扣分啦!!!
所以對我來說,護手霜的保濕滋潤度是很重要的!
想到當初剛和王小成交往時,還會怕他嫌我的手粗糙咧!!!

如果再不快點保養,可能30歲之後,我的手會看起來像50歲的媽媽手!!!
從現在開始努力、勤奮的擦護手霜,應該還不遲吧?!

雖然這款薔薇護手霜的保濕和滋潤度都有達到我的要求,
因為它很容易被皮膚所吸收,所以不會對我的雙手造成黏膩的感覺....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同時兼具香氛、保濕、滋潤又清爽的優點。
短時間之內,我會是瑰柏翠的薔薇護手霜的愛用者囉。




 噴泉SPA護手霜

商品簡介:
採用礦物鹽與海藻萃取液的噴泉配方,加以果乳脂的活性成份,可預防肌膚乾裂,確保雙手的潤滑與柔軟。
商品成份:
卡力特樹果乳脂、乳狀臘、水、甘油、硬脂酸鈉、紅沒藥、普羅林、蓍草、苜蓿、金盞花萃取液、噴泉香精。
使用方法:
取適量揉搓於潔淨後的雙手、雙肘雙臂間均勻塗抹及略加按摩至吸收為止,隨時取用並搭配護手手套效果更佳。


買回來之後,現在一直在使用的就是噴泉SPA這款囉!

先讓大家看一下照片

這是護手霜的質地。看起來是乳霜狀的。


稍微推開之後...........


完全推開至皮膚吸收之後。

噴泉SPA護手霜的香味也是我蠻愛的......就是濃郁但是不刺鼻!
可是我覺得噴泉SPA護手霜的保濕滋潤度比起薔薇護手霜就差這麼一點點囉~!

完全吸收之後會一直聞到陣陣香味,但是在搓揉雙手時卻少了那麼一點滑滑嫩嫩的feel...
反而是薔薇護手霜在吸收之後,還可以感覺到兩手是滑滑嫩嫩的~!

所以對我來說,噴泉SPA護手霜
會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吧?!(個人覺得啦!)



瑰柏翠護手霜還有好久不同的香味:
有我也不太愛的薰衣草春回大地山羊乳水澤園藝........有誰可以推薦一下其他香氛的嗎?!
我想知道一下除了薔薇護手霜
還有哪一款也是很~~~~~~~~~~~保濕又滋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