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閒閒沒事.........
和家人到了桃園衣蝶逛一逛。

其實是想買一些衣服,可是衣服沒有買到......倒是在歐舒丹敗了不少。

 
「蜂蜜節」產品我買了:
  蜂蜜節舒緩面膜 100ml / $1280
如絲緞般的輕柔質感,讓最敏感的肌膚也能得到舒緩、柔嫩與強化。

 蜂蜜節柔適清潔乳 200ml / $980
蘊含蜂蜜複合物,能溫和卸除彩妝及髒污同時柔潤肌膚,敏感性肌膚及孩童皆可使用。




「活化駐顏-蠟菊系列」我買了:
  活膚精華凝乳 30ml / $1680
特別適合一般至混合型膚質(就是我)使用,蘊含微脂囊,24小時持續釋放蠟菊精華油帶來細緻柔嫩的好膚觸。

  活膚煥白角質面膜 75ml / $1480
不含磨砂顆粒,能溫和去除角質且不傷肌膚,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蘊含蠟菊精華油使肌膚柔軟平滑,添加黑莓精萃,使用後肌膚更勻亮細緻。

以上,全部沒有折扣。
其實我已經有歐舒丹的會員卡了,但是因為他們的會員權益挺不錯的,
而且產品也好用,所以我也推薦給嬸嬸,為了幫她湊會員卡,硬是多買了去角質面膜和蜂蜜節潔膚乳。
大失血啊~~~~~~~!!!

不過,我對他們的產品有信心啦!
蜂蜜節系列我用過面霜;
活膚系列我用過化粧水、精華液、眼霜.....
感覺都不錯啦~
只要可以讓皮膚變好就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