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試用的新肌密淨白保養系列用到目前為止,已經快要滿一個月囉,
現在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第二階段的使用心得了。

用了這組基礎保養品之後,我個人真的覺得還不錯用。
不論是保濕度、滋潤度,都有中上的表現。

前一陣子經歷了強烈寒流,我也沒有換過保養品,
還是按照同樣的份量 & 保養方法做日常的基礎保養,
不但不會覺得皮膚不夠保濕,連之前鼻頭、兩頰會脫皮還有上了粉餅不夠服貼的現象也沒有再發生。

剛才要發文前我仔細的看了一下我兩頰上的斑(尤其是左臉頰眼睛下方特別明顯),
感覺有比較淡化,不會像之前這麼明顯。
而且,在這段期間小姑姑也稱讚我的皮膚看起來還不錯(是在完全素顏的情況下哦!),

我不知道是新肌密的關係,還是作息正常睡眠足夠?!

應該是「以上皆是」吧!!!

因為日常的保養就是要內外一起兼顧,否則再好再貴的保養品用了也是枉然。

以上,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