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的是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活動,提供試用品的廠商是博士倫。
試用的產品則是「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10天份。

和其他彩妝保養品不同的地方,在於部落客會發mail到信箱裡,
然後再由部落客去報名要不要參加。

因為試用品是在農曆年前寄送的,可是我卻到開工後第4天才收到...
不過也正好趕上文章發表的時間:2月15日~24日

再來,說到近視這檔事,我只能說我是年輕不懂事!
小時候看到人家戴眼鏡,就會發神經的覺得:哇~~~看起來好有氣質哦!好有學問哦!
等到把自己"故意"弄到近視後,才知道......原來氣質、學問是努力裝出來的,
真的近視之後,才體會到當「四眼田雞」有多痛苦!
因為真的好麻煩哦!!!!!!

唉~想當初,史黛西在唸高中之前視力都是保持在1.2的水準呢。
可是到目前為止,近視的度數卻增加到了400度(似乎還在增加中......)

後來,有了隱形眼鏡這種東西出現,真的是解決了戴眼鏡的不便之處,
也可以讓我的大眼睛不會被醜醜的鏡片遮住。

但是在拋棄式隱形眼鏡還沒出現之前,所使用的長戴型隱形眼鏡,
價格上不但不親近,在衛生問題方面,也有很大的疑慮。
因為要定時的去蛋白、徹底清潔後配戴才會比較安心。



這兩天在試用了博士倫舒服能之後,
我要針對「全天配戴的舒適度」、「保濕度」、「夜間視力清晰度」來做一些分享。




第一、全天配戴的舒適度:
拋棄式隱形眼鏡的技術,已經很成熟,所以在舒適度的表現,我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這兩天在配戴的時間裡(通常配戴10小時以上),不太會有異物感或是不舒服的感覺出現。
而且在拿取隱形眼鏡的時候,也蠻好取用的。我之前曾經用過其他牌子的日拋隱形眼鏡,
覺得鏡片比較薄,所以在配戴時,很容易變形導致不好戴上.....也不好分辦正反面。
博士倫這款不但不容易變形,也因為鏡片是水藍色的~所以即使不小心掉了,也比較容易找到。

第二、保濕度:
保濕度的訴求,是隱形眼鏡「必備的」。看到包裝內的產品說明,這款日拋隱形眼鏡的含水量高到59%,
算是相當不錯的~!
這兩天,我在配戴10小時以上的時間裡,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昨天甚至還戴著小睡了一下,
起床之後,也不會有模糊還有鏡片快掉出來的感覺。
但是真的很不鼓勵戴著隱形眼鏡睡覺啦!
因為這樣是非常不好的習慣!
自己曾經有一次戴著睡覺,卻發生鏡片整個吸住眼球,拿不下來的情況!那時候,我真的嚇死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啦!

第三、夜間視力清晰度:
這個部份的表現,我覺得比起我平常購買的X生牌,好多了......
夜間清晰度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現在是冬天,下班後天色已經很暗,
再加上來往學校、公司、我家之間必須要走高速公路,所以看不清楚是很危險的。
這款日拋隱形眼鏡的夜間視力清晰度確實是有比較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