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Channing, Channing's wife, Stacy & Irene)

上星期六我參加了黃麻吉的喜宴,他是之前公司的同事,既然叫了一聲「黃麻吉」,那麼他的大喜之日是一定要去的。
除了去湊湊熱鬧,吃吃喝喝之外,另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和要好的同事們見面聊聊天。
雖然手機、MSN非常發達,但是見了面的那種fu就是不一樣。

既然是參加老同事的婚宴,遇上"老東家",是想避也避不掉的!陸續寒暄了幾句之後,他們都不約而同的對我說:「妳氣色看起來很好。」隔了一個週末,又接到之前同事的電話,說喜宴那天見到我的感覺,又和上次不一樣了。已經從Good, Better直接upgrade到The BEST!

我很開心我能夠把我現在好的一面在他們面前呈現出來!因為這代表我現在真的很好!當初選擇離開是對的!
再加上我不是一個擅於掩飾自己情緒的人,是好是壞,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麼多年來,我漸漸有一種感覺:工作和感情是一樣的。

一開始,總是對工作(感情)充滿衝勁與憧憬,興奮地計劃著幾年後該是如何如何......漸漸地,有可能漸入佳境,然後安於現狀;相反地,也有可以出現瓶頸或是不順遂的時候;然而,「安於現狀」也不代表就是happy ever after...!

不安的情緒,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影響工作品質,於是體內不安份的基因又開始蠢蠢欲動,思索著下一份工作(下一個男人)是不是會更好?!

改變,需要勇氣,也存在著一定的風險。但是,必須要以「更好」為前提。
現階段,我相信我都有做了讓自己更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