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剛過完生日,史黛西滿27歲囉......
生日當天,謝謝大家的祝福簡訊,同時,我很幸運有很多好朋友陪著我吃飯唱歌跑夜店(但是下次再也不去Pasoul了!)......
本來想低調一點的說。

最近,我的生活有了一點小小的變化,本來以為自己會不太適應,但是情況比我想像的、比Na想像的都要好很多!
Sharon媽媽今天打來關心我,她說要等至少兩個月才能比較肯定~呵...應該也不用等上兩個月吧!
現在的情況,和我當初希望的一樣啊。「時間」的功用 & 效果是很大的。

這星期開始,我從汽車族變成機車族,
同事還很擔心我的騎車技術不夠純熟,一直提醒我、叮嚀我千萬要小心之類的,
其實,我很快就把自己調整好了,也體會到機車的方便性 & 機動性!想繞路就繞路,不會被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以往想到龜山後街買個東西,也要煩惱車位還有擁擠的問題,
今天下班後只要一個轉彎,機車隨便一停,三分鐘就買到我想要的口罩,然後快速回家。
想想,我的技術好像也沒有差到哪呢~!只是目前還要適應「兩段式左轉」就是了。呵...因為警察杯杯不在時,我會投機取巧。

工作,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還是有點小忙,因為汽車零配件的淡季已經結束,現在正是旺季的開始!

Anyway...這篇網誌只是閒聊一下最近的心情和近況。不管現在陷入什麼困境或是瓶頸或是不開心甚至是「生日魔咒」,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但是,說真的...生日我還是習慣低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