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scents品牌中E.S.S的
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Green Tea Sun Protection Essence

60ml / $1880~好像不是算太便宜!
但是我是在週年慶時買的,所以有撿到便宜.....忘了折數是多少,但是蠻多的就是了。
所以最後以大約$1500購入。



這款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算是帶有保養功能的隔離霜吧~
成份有:橄欖萃取精華、百合萃取精華、大豆萃取精華、維他命C衍生物、二氧化鈦、珍珠粉、其他花植精華
而且,適用於各種膚質



本來,Escents的產品,我只有接觸洗髮產品,會用這款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是Maggie大力推薦再加上週年慶折扣的誘惑,就買了一瓶回來用。
沒想到還真的是挺好用的耶!!!

就如同它的名稱一樣,在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很怡人的茉莉綠茶香味~
在睡眼惺忪的早晨,會有一些些醒腦的效果......
通常,我會在化粧水及乳液之後就使用。

雖然,它看起來有點像是粉底乳,但是卻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就像我前面提到的~
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而且質地非常的輕薄~

因為非常輕薄,所以修飾斑點、痘疤的效果自然就沒有很好囉~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囉~
用完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之後,我就會直接使用粉餅,然後再看當天心情會上點腮紅讓自己看起來有好氣色!!!

我已經好久沒有上全妝囉......最多就是必畫的眉毛+腮紅而已。


這款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的質地,真的很清爽~擠出來是蠻水的乳液狀~
雖然叫"防護霜" ,但是完全不會有霜類產品黏膩的感覺。

推開之後,皮膚會看起來還不錯,但是膚色的改變上不會差異太大。
看得出來嗎?!
白色圈圈的部份是有擦防護霜的部份...............(如果看不出來也沒關係啦......

我還記得,剛買回來時,還在和Maggie討論這款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到底有沒有防曬係數?!
因為根據Maggie的說法,櫃姊說有SPF30!!!
但是我們兩個卻很阿Q的一直搜尋包裝上有沒有SPF的字樣!!!結果當然是遍尋不到哇!!
因為我剛才要寫文之前才發現~原來它是這麼寫的................................................





SUN PROTECTION ESSENCE

我這個阿呆....拿回家還一直在研究到底是寫在哪?!
終於在今天被我發現了咧!!!

之前甚至還很天真的安慰自己:「好吧~櫃姊說有防曬就有防曬。」
完全是個"不.求.甚.解"的人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款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是值得購入的~有興趣的人就不妨靠櫃試試看囉。



最後,來補充一下E.S.S.的產品介紹:

E.S.S.針對亞洲氣候、空氣、水質與東方人膚質、髪質,特別研發、設計,一為結合芳香療法與生物科技的醫學美容系列,及揉合芳香療法與漢方草本的東方療癒系列,2005年初夏,首度推出茉莉綠茶回春系列,旋即引起媒體廣泛的討論與知名藝人的推薦,除此之外,陸續推出櫻花活泉系列、果酸淨白系列及白色薔薇漢方保養系列等,都讓媒體與消費者驚豔!

以上取自
escent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