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好久沒去的淡水....

睡到中午,和王小成臨時起意到了淡水去走一走~
沿路吃了好多小吃、走了2~3個小時吧!!!
很久都沒有這樣很悠閒的過星期日了。

後來走到淡水渡船頭附近,有一家什麼探索亞馬遜的店~
一個人要參觀費49元,
我們就進去看一看囉~


而且出來之後,憑票根可以和一條無法冬眠要出來接客的小蟒蛇合照....哈哈~

其實我在抓它時候,很怕他在一堆遊客面前突然咬我一口,
這樣我就糗大囉~

我還記得我在裡面參觀的時候,唯一令我有興趣的就只有蛇而已~
可是王小成卻對那些什麼蜥蜴之類的有興趣~
後來才想到,因為他是基督徒,
在他們的眼裡,「蛇」是撒旦的化身,是誘騙亞當與夏娃偷吃禁果的壞蛋....
也難怪他會對蛇敬而遠之。
後來問他,他還真的是這樣想耶!!!



後來,趁坐下來休息時,也合照了一張照片~王小成剪了很帥的髮型......
好久好久都沒有合照了耶!
又吃了熱呼呼的烤蕃薯.....臭頭腐....
真的很過癮耶!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過了很悠閒的星期日下午.......
平凡卻很幸福!


後來在老街上看到一攤賣鐵蛋的說是網路上的阿公鐵蛋~
拍完這張照片,走沒幾步路,又有一攤也是這樣寫~
是怎樣?!


更多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