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完上一篇介紹極長和卸睫毛液的文章後,
我就迫不及待地試用了卸睫毛液了~~~
哈哈.......沒辦法~就急性子!
想要馬上知道效果好不好咩....................


刷頭長這樣子~
跟瑪莉官的睫毛棒有點像,上面有透明的卸睫毛液~所以看起來濕濕的。

我今天出門時,刷了TIFFA的美睫打底液+2層的極太。
最近在用極太時,覺得它並不是很好「徹底地」卸除,
即使用我用眼唇卸粧液+卸粧油,還是會有一點點的睫毛膏在我的睫毛上「苟顏殘喘」。
所以才會想到要買這個小玩意兒回來試看看!

好了~廢話不多說。

包裝背面的使用說明是:
用刷睫毛的方法把睫毛液刷在睫毛上面,
等候約3分鐘,再用卸粧棉輕輕擦拭。

第一次使用,自然是很乖的按照上面的說明囉~

很神奇的是,當我刷在睫毛上之後,原本「堅挺無比」的睫毛就有軟化的現象,
可以明顯地感覺到睫毛的末端慢慢的下垂.....
後來,我用「化粧棉」,
輕輕的夾住睫毛上下端,再輕輕的擦拭.........
(一定要很輕~不然珍貴的睫毛就會被無情的拔下來!!!)
果然~睫毛膏就很明顯地有溶解的跡象囉!
(請見下圖-為第一次擦拭的效果)


用了化粧棉分別在眼頭、眼中、眼尾以「重點式」的擦拭之後,
我再用Chanel的眼唇卸粧液再一次清潔,
就很乾淨了喲!!!
比單用眼唇卸粧液還好乾淨上10倍!!!



就這樣~難卸的睫毛膏就這樣搞定囉!!!


另外,再補一張「極長」的刷頭照片吧~
一樣是小小的刷頭,上面附有纖維。





插播一張今天經過桃園衣蝶時,拍到的抗議照片!!!
還是要再說一次~那些掏空台灣、債留台灣的"董ㄟ",真的是沒有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