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注意到"熟齡肌"專用的產品了......呵呵~
AQUALABEL這款洗面乳,我已經購入 & 使用一陣子了~有一個月了吧?!

是該寫寫心得文的時候囉......



我還記得,是在小屈發現AQUALABEL的熟齡系列上市了!!!
而且是已經上市了好一段時間,我才發現....
因為我真的太久太久沒有到小屈好好的逛逛了!

在AUQALABEL的櫃前看了好一會兒,才決定把這款洗面乳給帶回家。
因為我印象中曾經看Shelly分享過水保濕系列的洗面乳...似乎保濕效果還有待加強?!
所以才會又選了更高階的"熟齡系列"回來用用,看看保濕的效果到底是如何?!




(上圖取自AQUALABEL官網

對我來說這款洗面乳,保濕的效果只能算是中等吧~
因為前一陣子有寒流來的時候,就覺得洗完有點緊蹦...
但是清潔效果還不錯!
洗面乳淡淡的香味也讓我在洗臉的時候有蠻舒服的感覺...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產生很多很細的泡沫,但是又不會很難沖洗~
這方面我倒是挺滿意的。

去除角質的部份,我覺得不是很明顯...因為洗面乳去角質的效果畢竟有限,
再說,我對洗面乳的要求並不會太高~
反正只要清潔力足夠,對我來說,這條洗面乳就有75分以上的表現了!



接下來,我還有很多分享文要寫......
等我下星期考完期末考~我一定會交功課的!!!
而且也有兩個試用邀請的活動~~~就算是寒假作業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