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9 (MON.)
▣ 早餐的油飯才吃了三分之一...今天的胃口不是很好。
▣ 眼皮上的包一直沒有消失,看來今天下班要去看醫生囉。不會又要擠膿包了吧~!(
▣ 一大早就和小萸講了一堆。她說我現在的樣子,彷彿是高中時代的我。沒辦法...!
▣ 怪了~rssmixer是什麼?!在"誰連結我"裡面有11筆連結來自那裡!我記得我沒有去
   註冊呀!有誰可以告訴我? 
▣ 今天不是很忙...要裝忙 & 撐到六點。(辛苦了~
▣ 好啦!以後對鯊魚好一點。
▣ 下班前小點心:台中餅 + 快沒味道的玄米茶。竟然出奇的好吃。是肚子餓了吧?!
   中午才吃了一個便當,不是嗎?!
▣ 天啊~下班前的msn對話,讓我覺得世界又更小了。還有,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否則
   XXX這個名字=婊子(原諒我這麼直接,但這是事實。)
▣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眼皮上的那個包是油脂堆積的,當然免不了又要挨一刀啦。

OCT. 30 (TUE.) 天氣陰陰的~
▣ 天啊~眼睛還是很腫!所以今天請了假在家不要出去嚇人。最腫的時候都快比眼睛大了
   形容給小萸聽,她還說應該像被打的樣子。沒錯~就是那個樣子。
▣ 睡到中午起來...等等要出去覓食囉。口好渴啊~!
▣ 看來不少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都遇過像爽小姐那種兩面人噁心鬼啊?!
▣ 呼~今天睡了一天。真是悠閒。好啦~我承認沒上班一半的原因是眼睛痛一半是懶惰病
▣ 可惡!該死的警察杯杯又來開單!這樣去上課的成本未免也太高了吧?!

OCT. 31 (WED.) 天啊~10月的最後一天了
▣ 我的眼鏡度數不夠呀~這幾天開車真的是要比平常專心1000倍
▣ 早上來就陸續有些事情可以處理。這樣很好。順順的工作起來是一種享受。
▣ 沒有週休二日的勞工朋友們,今天可以放假一天ne......!
▣ PHS有夠爛的啦!昨天去繳錢結果內部資料沒有連線就算了~要復話還要本人打去確認
   有沒有這麼大牌呀?!一大早就打去確認~也跟客服小姐改了聯絡電話及帳單寄送地址。
   結果說什麼11點過後會再打來confirm...沒有!!!再打去~早上更改的資料竟然還是舊的
   還要老娘重新講一次~整個很不專業!我打電話也要錢耶~!
▣ 皮膚又開始出現脫皮 & 小屑屑的現象...要開始敷臉了。當女生還真是麻煩...

NOV. 01 (THU.)
▣ 下雨...so我就把靴子當雨鞋穿出門囉。最討厭下雨穿長褲把褲腳弄得濕答答的..醬子
   看起來整個有很髒的fu...我受不了!
▣ 要去電腦公司上ERP系統的課。在民權東路六段~天啊!整個超遠!
▣ 有點煩。好想有一個真正的假期。
▣ 油價又要漲了...乾脆大家都在家上班算了。置裝費化粧品保養品的錢全省了最好!!
▣ 什麼叫"孤軍奮戰"?!就是當全公司的同事都是BLUE...而我不是的時候......!!!!

NOV. 02 (FRI.) 冷~
▣ 呼...忙了一上午。
▣ 中午吃火鍋耶~好過癮!有公費補助所以自己只要再出80元就吃得超~級~飽~!
▣ 今天沒戴眼鏡了。因為這兩天天候不佳~開車全是憑感覺開的。
▣ 換辦公桌了...從老板門口的位置換到影印機旁邊的位置囉~
▣ 眼睛好多了。傷口已經結痂。
▣ 現在同事們正在討論一個話題:「男女之間有"蓋棉被純聊天"的情誼嗎?」我不認為!
   有人認同嗎?!
▣ "世界現代史"這門課真的挺有趣的。
▣ 拜託啊~追加的背心一定要有貨......please...!

NOV. 03 (SAT.)
▣ 本來要吃胡椒雞的啦~可是老爸已經先煮飯啦!只好明天晚上再吃唄。
▣ 涼涼的星期六!晚上去學校很想穿毛衣耶~可是會不會被笑啊?!
▣ 晚上去學校再聽聽她講昨晚的事情。別忘了我的啊!好姊妹~
▣ 結果蹺課啦~!懶惰病越來越嚴重了。

NOV. 04 (SUN.)
▣ 整個太混啦~第三節才進教室....沒上到什麼課就開始拍畢業照了。
▣ 玩瘋了。可是照片好像拍得也不多。
▣ 大家一起化妝、補妝真的挺好玩的。
▣ 沒救了!沒救了!竟然說"只是一個,我不懂妳為什麼要氣成這樣?!"媽的B!
   果然是個吃裡扒外的白痴!
▣ 肚子好餓啊~出去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