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屁一下.............
週年慶正如火如荼的開打~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感覺自己離一級戰區很遠很遠~!
連收到百貨公司的DM都草草帶過,不敢讓自己的目光停留太久!
不然"四個小孩"又要走失了。

再說~最近因為換了新公司,拍照不方便!
自己也懶得化妝了,所以妝文少得可憐!
少到連小萸都MSN我說:「最近怎麼都沒有寫妝文?」
我也想寫啊~!
但是妝文可是要天時、地利、人合才能創造出來的啊~!

OK~拉回主題啦!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去年底 or 今年初購入的「L'OCCITANE蜂蜜舒緩面膜」
當時購入的價格是$1280 / 100ml(有漲過一次價錢~所以官網上目前的售價是$1380)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L'OCCITANE時,對蜂蜜節系列的產品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它的味道太濃郁,也不是自己印象中蜂蜜的味道,
所以有點排斥。
後來,經過Maggie的推薦,開始使用蜂蜜節柔潤面霜~
就漸漸地喜歡上蜂蜜的味道了。


如絲緞般的輕柔質感,讓最敏感的肌膚也能得到舒緩、柔嫩與強化。

用法:潔淨臉部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停留5~10分鐘再以溫水沖淨,
乾燥肌膚以化妝棉拭除即可。

以上取自L'OCCITANE官網及包裝後說明

看看上面的產品描述~完全適合我這種皮膚乾又懶惰的人使用呀!
因為只要敷上去~再擦掉就好囉~!!!
所以我都會在睡覺前敷一下

而當時購入這款面膜時,因為時序進入了春天~
所以在用這款面膜的時候會感覺黏膩不舒服!
因此,它被我冰起來了好一陣子,直到最近天氣變化臉上出現脫皮才想起它的存在。

每次使用的時候,我會塗抹薄薄的一層在臉上,特別乾燥的部份用量會稍微多一些,
然後5分鐘後以面紙輕輕擦拭。
在擦拭之前,會覺得面膜好像被皮膚吸收到乾掉的樣子,可是並沒有哦~
所以擦拭完畢之後,會覺得皮膚有被滋潤到的效果,
然後就可以直接上床睡覺了~
再加上蜂蜜的香味,整個就是很享受呀!

而我的脫皮情況,在用了這個面膜之後,確實有改善,也沒有再出現脫皮了。
所以我在想,可能是單用膠原蛋白活膚乳液還不夠,
必須要再靠面膜來加強皮膚的保濕工作。(老了~

因為脫皮的情況已經改善囉~
所以我已經從前幾天的每天敷,減少到2~3天敷一次!
就是看皮膚的狀況來決定囉。

說說回來~L'OCCITANE的產品,除了蜂蜜節系列,我還用過杏仁馬鞭草乳油木果綠茶香橙蠟菊......幾乎是每個系列都用過了吧~
好用是好用啦!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漲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