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05 (MON.)
 今天上班超沒勁的...好想把整個人放空。
 沒有一大早就來update週記,就覺得怪怪的。連工作起來都沒什麼注意力。
 頭髮長了,已經開始進入會亂翹的尷尬期。一定要熬過啊!因為長髮飄逸仍是我的目標。
 又漲了。午餐吃甘泉魚麵也漲了10元。有夠慘的!為什麼我們這一代要經歷這種什麼都漲
   只有薪水不漲的階段呢?
 煩耶!上網買了背心,斷貨牛仔褲等了很久,沒有我的size...!虧我介紹了很多人去買。
   生意太好了,是嗎?!以後少買好了。感覺整個差掉!因為從期待新衣服到沒有新衣服。 
 忙!下班後忙著去醫院、忙著去拿送洗的衣服、忙著吃晚餐、忙著去租停車位。忙到不行~
   晚上9點半才進家門。
 不過停車位有著落就放心多了。每天可以省下100元ne......!
 哇~不錯耶!"誰連結我"的功能更新了耶!直接顯示網友搜尋的。不錯~不錯~!醬子就
   可以知道自己的blog被透過什麼樣的連結過來囉。

NOV. 06 (TUE.)
 上午去了電腦公司上課。有點boring...到讓我很想睡覺。
 回桃園的路上看到一台車在高速公路上翻了。害我從南港到林口開了近1小時。有夠久...
 雨好大啊~今天!有點懶懶的不想去上課。但~這學期蹺的課可多了。考慮一下好了。
 警察杯杯真的很煩~一直來欺負窮學生。不要再來開單啦!讓我們安心的上課可以嗎?!
 小萸說我很久沒寫妝文了。唉~我也想寫啊!但是現在拍照很不方便。而且也很少化妝呀~
 "三顧茅廬麻辣燙"的中辣一點都不辣。下次來吃個大辣好了。

NOV. 07 (WED.)
 終於,電腦課上完了。整個boring到爆。
 中午去找了安安他們吃飯。聊了很多八卦。是昏君 or 將才就等這次分曉了。
 剛才預約下班去修頭髮,但是設計師沒空。只好改天囉~頭髮長了一直亂翹,看得很煩啊
 難得回家吃晚餐...雖然只是粗茶淡飯可是卻有很幸福的感覺~
 天啊~我家陳皮妹超可愛。剛才幫她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NOV. 08 (THU.)
 BloggerAds真的越來越人性化 & 專業化 & 多元化囉!是個不錯的廣告媒體。有興趣的人
   可以點一下我Blog裡上下左右的貼紙文字連結去加入囉~!
 為什麼在上課的日子總是.要.下.雨.?!
 每天下午從1點~3點時間過得很快。但是從3點以後到6點整個慢到一個不行。好難熬。
 網路上竟然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查詢到韓國的郵遞區號?!
 烏鴉嘴!才寫完上面那條3~6點的時間很難熬後就開始一路忙到很怕不能準時下班......
 呼~又來了。我根本不敢看他啊!!!還被惠勻笑說外表精明能幹,可骨子裡卻是一個阿呆
   好吧。我承認我很俗辣~

 太酷啦~Pixnet又新增了好多功能。有我去誰家 & 首頁大改版。還有很貼心的小叮嚀
   越來越讚囉!

NOV. 09 (FRI.) 不要再下雨了吧!
 腰痠、肚子痛...早上本來很想把車調頭開回家休息的。但是還是來了(好敬業啊~!)
 昨天下班前的烏鴉嘴一直持續到今天早上。好忙碌的一個Happy Friday。
 嗯~小腹的地方貼著暖暖包感覺舒服多了,再來杯熱呼呼的薑茶會更perfect!
 薑茶喝下肚之後肚子痛的情況更明顯了...可能是子宮暖和了起來所以收縮更激烈了吧。
 最後還是受不了請了兩小時的假回家休息一下再沖個熱水澡。

NOV. 10 (SAT.)
 短時間之內頭髮是留不長了耶~因為我今天又去把頭髮修短了。現在的長度只到下巴。
 大家都說我留短髮比較年輕~那有18歲嗎?!(噁~)
 我的老天爺!有沒有這麼尷尬?!連滷味攤的小姐都在偷笑了耶。
 說真的,如果沒有的話,那就這樣吧。再下去真的會好怪。拜託一下~這學期快點結束吧
 果然~牛仔褲也缺貨了。那就當做是省錢吧。不過以後如果要再去買就會考慮一下了。
   沒有存貨勇氣也不願承擔風險的賣家會慢慢被淘汰吧。

NOV. 11 (SUN.)
 結果早上還是到了第二節快下課才教室...
 這學期整個很混啊~下星期就是期中考,我還在恍惚過日子。連哪一科要考試?哪一科要
   做報告還搞不清楚。唸到二年級有一種洩氣的感覺...就像沒有彈性的橡皮筋。
 有一步錯步步錯的fu...OK, I did misunderstand you!!! I'm wrong..............
 所以,我真的會錯意了。真是個白痴。
 晚餐是老爸煮的台塑牛排。吃在嘴裡滿滿都是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