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y說我的500元瀏海沒照片沒真相....
那麼現在就要真相大白囉!!!

這是還沒有剪瀏海的樣子。
型沒了~層次長了~
一定要梳到旁邊弄整齊,或是往上夾,不然會看起來沒精神。





























真的要看500元瀏海?!





確定?!












好吧~~~
有拙的感覺嗎?!





就是我mark起來的這塊區域要老娘500元大洋啦!!!
氣死我啦!!!


剪得好看就算了!
壞就壞在剪得太短啦!!!
整個很呆!!!




至於~~~這樣拙的瀏海為什麼500元?!我也不知道!
請點看舊文。



今天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上班,按照慣例我有了收假症候群!
整個人懶洋洋的~連打扮都省了!
上面這兩張瀏海拙照,還是我到公司找時間用夾子隨意夾了個公主頭。

而今天的穿著還被我的姊妹-小安安說像村姑,
他苦口婆心的要我別再穿成這樣了!!!
有沒有這麼慘呀?!
哈哈~~因為我今天隨便穿了一件襯衫+黑長褲,腳上穿的是拖鞋式的涼鞋。

總而言之,目前的我是處於彈性疲乏的狀態,
期待生活中的所有事情能夠!!!
不然,我真的會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