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通過國貿大會考的好心情,下午上了鼓勵我們去考試的老師的課。
因為幾乎所有人都有去考國貿大會考,所以老師也讓我輕鬆一下,這星期沒有上課。
他除了跟我們哈啦閒聊之外,也告訴我們很多資訊。

除了國貿大會考的證照,還有貿易經營師及金融研訓中心的外匯證照,
當然走國際貿易這條路是少不了英文的啦~~~所以多益也要算在內。
這一輩子,我有唸不完的書。

之後,他要我繼續唸MBA!!!
天啊!!這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
不過,我想我會試看看。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反覆地思考著......我是不是可以有毅力完成上述所有的考試和學業???
我有辦法堅持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因為未來真的變化很大。

老師說我是適合做國貿的人,只是某些部份的潛能還沒有被開發出來,有待訓練。
我很高興他這麼看得起我,給我很多鼓勵和建議!
我會試看看的。

但是,我的最終目標是希望我還能有機會出國看一看。(惠勻,讓我們拋下我們的男人一起去吧!!!)

現在,考上證照的喜悅心情是該收起來了。
因為真的還有更多挑戰在等我。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全部達成,但是,我會盡力。

最後,雖然一直大聲嚷嚷著要找月入數萬的工作,可是我知道~~~成就感是大於金錢多寡的!!!
姊妹們!!!明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