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早上,我都搭老媽的便車來上班~
會小聊一下,天知道這是多麼難得的事啊。

Anyway...在聊天的同時,
我突然閃過一個想法,就是~
我好像迷失了。
我好像有點人云亦云、隨波逐流......

身邊的朋友結婚了~就會想:其實結婚也很好。
身邊的朋友其實大多數都是愛情長跑很多年了~就會想:其實維持現狀也不錯。

身邊的長輩鼓勵我~要多唸書、多考證照,將來找更好的工作,拿更多的pay...
身邊的朋友大多無慾無求,其實這樣簡單過生活也可以很快樂。

常常,
嘴裡嚷嚷著:平凡過日子就好,
可是心裡又有另外一個聲音出現:「喂~陳XX..妳不要被別人看扁啊!」
I got lost in my life...突然之間,我好像不太清楚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