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才考完試,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已經在6/4的早上10點將試題與答案公佈了。
早上結束了公司的會議,已經超過10點,我迫不及待地上網download試題,
也迅速地對了答案。

我想我可以拿到證書,但是成績並不理想。
雖然說60分是這項考試的及格標準,但是我給自己的及格標準不是只有60分。(本人比較龜毛一點、比較要求完美一點。)

不過,說真的我很幸運可以修到這位老師的課,因為他自己的實務經驗,
精彩的講解內容,讓我學到的比考試還要多,
所以上他的課真的是獲益良多。而通過考試拿到證書算是「意外的收穫」。

因為上課和老師互動很好,也能夠馬上理解他講解的內容,所以他要我「考高分」一點,
我也一直以拿高分來期許自己,所以壓力蠻大的。
比考聯考還要緊張。

昨天,我們到了學校上課,他讓我們輕鬆一下~
我們也聊了很多考試的話題,他說我一定會過的,要我放心,但是我不甘心!
因為我自己心裡有數,我考得並不理想。
還開玩笑地告訴他:「老師,如果下星期我的位子上放了一個娃娃,還貼了張紙條寫"老師,我對不起您"時,就表示我考得不好,我無顏面對江東父老。」

接著,老師也說我並沒有卯足全力,也沒有很用功的準備。
雖然我大聲嚷嚷地說:我很用功耶~而且我超緊張,壓力很大....blah blah blah...!
但是,我心裡有數!
因為,老師說的沒錯!!!!

我以為我上課能理解得很好再加上工作上的實務經驗,應該可以得心應手,輕鬆應付考試,
但是,偏偏事與願違,因為今年的考題裡,我拿手的部份只佔了1/3,
再加上我太粗心,錯了很多不該錯的題目,以致於我的成績並不理想。
我好懊惱!!!整個人超想哭的!!!

不要問我考幾分好嗎?!
因為真正的成績要6/15才會公佈。
只是,就算公佈了也別問我~~~~~我不想講。(坐在地上踢腿中)





後記:
根據老師的說法,將來這項考試會將及格制改成「錄取率」制。
到時候要拿證書的人勢必要考高分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