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eah!
讓我大聲呼喊一下吧!!!本小姐.老娘我通過國貿大會考啦!!!!!!


本來考完之後對答案的結果,讓我的心情整個很down...還打算如果成績不甚理想,明年再捲土重來。
因為,我把所有不確定的題目歸納成錯的,這樣可以確保自己不會落差太大!
所以當初查詢之後,成績約在63分左右。

而今天,是查詢成績的第一天,雖然有把握自己可以低空飛過,可是To see is To Believe!
還是必須看到公告的結果比較安心啊!!!

帶著緊張的心情,打開網站上的成績查詢頁面。
鏘~~鏘~~鏘~~鏘~~鏘!!!
我的成績是71分(這次最高分是92),PR值是96(最高是99,現在的國中基測好像也有這個)
不算太高分,但是還在我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因為我給自己訂的最低標準是75分
後來我去查了「第二屆國際貿易大會考前100名榮譽榜單」,我如果再努力一點,多答對5題的話,
我也可以在榜單上秀一下!呵呵~~~不過,這樣的結果已經令我非常滿足了。
 給自己三顆星。

有了這張證書,我覺得心安多了。因為這是工作機會的保障!
也許我的人生可以走向下一個里程碑!
可以更精彩、更有挑戰性。


明年,看看能不能拼上「貿易經營師」啦!!!





註:國貿大會考是由下列單位主辦的。一年舉辦一次。

指導單位:
經濟部國貿局  

主辦單位: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省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網址:
http://202.133.244.118/ieat/index.htm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