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Nancy要離開台灣回澳洲定居的日子。
上星期五,我們幾個英文課同學~相約了在Sharon家聚會,聊聊天。
畢竟,在今天過後....我們要看她得先存一筆錢,然後搭10個小時的飛機到澳洲才行!!!

永遠都記得,我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格蘭英語...
她是我的第一個外藉老師。
她,也永遠記得我那招牌的shit face......


(大家在學我的shit fac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那天,我們還在算著到底認識了多久,應該有5~6年左右了吧?!
而我、Maggie、Sharon、Sally能夠認識彼此,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一起參加了Nancy在自己家開的英文課程。
time flies...
中間,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有些同學也來來去去的~!
這就是人生......

那晚在Sharon家~我們聊得並不多,
只是聚在一起吃烤肉、喝飲料、看星光大道...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但是,能這樣和朋友在一起,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


(說要擺功夫的姿勢...)

雖然除了Nancy,我們人都還在台灣~
甚至住在同一個縣市~離得也不遠,
但是隨著Sharon、Sally有了自己的家庭 & 小孩,
Maggie的工作時數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我們四個人能見面的機會,也不像之前一星期上一次課 or 兩次課這麼頻繁了。

(橋了好久的照片)

在聚會前兩天,Maggie靈機一動,要我們繳個人的獨照,
還有我們這些同學的合照......說是要給Nancy一個surprised!
大家都花了些時間找了好多時期的照片~

看看這些照片,好像都是不久前拍的啊~!
Nancy甚至感動到差點哭了呢~(還好她止住淚水了~不然我一定也忍不住的!)
她也要我們一定要找時間去澳洲看看她~
最好可以組個團全部一起來......免得她太累!
呵呵~這是一定要的啊!!!
也希望她可以順利地買到房子...這樣我們去找她才有房間可以過夜啊!!!
是不是呢......

再見囉~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