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09(Mon.) 誤刪...似乎是救不回來了!

April 10(Tue.) 誤刪...似乎是救不回來了!

April 11(Wed.) 誤刪...似乎是救不回來了!

April 12(Thu.) 誤刪...似乎是救不回來了!

April 13(Fri.)13號星期五
 看上面的Mon to Thu.了嗎? 13號星期五的前1小時~PIXNET"大當機"....寫網誌寫到一半,
      出現了令人幹聲連連的畫面。然後文章像鬼打牆般的連續出現4篇。
      然後,我誤刪的小週記,再也救不回來。到了「文章垃圾筒」去還原,
      結果不論是文章內容or網誌標題全部空白!!!!!!!!!!!!!!!! 按! 掯! 
 早餐是Mister Donut +熱紅茶
 mail box沒幾封信,看來又是清閒的一天囉~~~ 
 還以為因為PIXNET大當機,所以我的網誌人氣創新低耶~剛剛才想到原來是
     因為昨天當機心情很差, 所以把網誌暫時關閉了啦! 哈哈哈!
 皮膚變好了?! 真的假的? 別說給我高興耶! 應該是有擦腮紅的關係吧?!
 Blog右邊新增了一款可愛的Boooon! City時鐘,是從詩詩家()看到的哦! 
      時針是賊車分針是警車
 無聊到爆.想睡覺啊。
 為什麼大家都要說我今天穿得很""or像要去夜店?! 裙子並沒有很短!上衣也沒有很露! 
      今天是星期五嘛~只不過穿得不像OL...!如果裙子沒有遮住膝蓋就叫辣.....這range也太怪了吧!
 大家知道滑鼠指標為什麼會動嗎?!
 現在在我的文章裡,如果出現   ← 符號,就是麻煩大家去點它一下看連結的頁面囉!
 女王在「如何追正妹」這篇網誌裡寫著....
      就像我男性朋友說的:「我們虎爛半天、把她捧上天,還不是為了上床那一天。」 嘖!男人!!!
 今天又蹺了兩節課去同事家吃飯聊天。好快活啊!

April 14(Sat.)
 不知道還要這樣下去多久。也許是心態該調整。
 天亮要和姑姑去台北做臉~
 不用補假~但是要被扣一天的年假。今年有三次連續假期調整放假,所以三天年假就飛了~~
 媽啊~今天做臉擠粉刺也太痛了一點吧?! 
 新聞說晚上會下雨......煩耶! 上課還是安份點帶雨傘去吧! 還好今天的課本不多。

April 15(Sun.)
 我的天~聊天聊到凌晨兩點耶! 誰叫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咧?!
 無謂的僵持只會兩敗俱傷。先低頭的人不一定就是沒志氣....! 至少失去的不會比得到的多。
      學著長大、學著釋懷、學著放手、學著好好體驗生活,多愛自己一點。我很好。
      也希望妳們都很好。
 太混! 早上到學校已經是第四節上課了~但我很喜歡上星期日下午的課~受益良多耶!
 澳嘟嘟上台報告的樣子~還真是他媽的令人想!
 晚上10:22...正在敷玫瑰玻尿酸面膜。真是舒服啊!!! 越來越enjoy保養。
 交朋友是很快樂的事啊~~~搞不懂,為什麼就是有一些人喜歡?! 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