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
多麼希望妳現在是在樓下的沙發躺著,等我去給妳一個晚安吻,然後跟其他姊姊去睡覺。

我想妳。
多麼希望妳在旁邊陪我打電腦,然後等我一起睡覺。

我想妳。
多麼希望可以在進家門前大叫一聲:「妹妹~姊姊回來囉。」

我想妳。
多麼希望半夜聽到妳來抓門,想要進來和我窩在一起。

我想妳。
多麼希望吃飯時,妳在旁邊狗腿的握手想吃東西。我一定賞妳一塊最大的肉。

我想妳。
多麼希望妳跟我玩遊戲。

我想妳。
多麼希望再聽到妳那獨一無二的叫聲。

我想妳。
多麼希望再開車帶妳出去玩。這一次,我一定要把妳平安的載回家。

我想妳。
多麼希望可以好好的保護妳。

我想妳。千千萬萬個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