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02(Mon.)
 Pixnet又新增了「部落格書籤」和「網誌分類」的功能了。(去瞄一下
      話說網誌分類這功能~我盼了好久。部落格書籤變成內建的功能真好~
 早上沒有去~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人如果太過習慣而怕改變現狀.....
      就會一直這樣下去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Wow...小週記不知不覺寫了第6個week...! 時間過得飛快啊!!! 
 唉~~~對數字真的很沒概念耶!!! 看來注定一輩漏財。
 剛才上網訂了「國貿大會考」的題庫了。
 午餐是"陽春麵"..... 真的很陽春哦!
  只有兩個人投票哦?! 
 我阿姨快來看我了吧?! 下半身整個水腫到不行........! l好險這幾天不會很熱~
      不然我哪撐得過去?!
  你們不要再潛水了啦~~~~~
 晚餐吃得真是飽....感覺很久沒在家裡吃飯了~
 你這樣有點太OVER了哦~~~我不是很喜歡。應該有其他事情是比這個更重要的吧?!
      今天是什麼大日子?! who cares? 有本事就再復活一次!!! 老娘就信你!
 Benefit要在桃園遠百設櫃喲。四月四日隆重登場耶~~

Apr. 03(二)阿姨來看我了
 早上本來想請假的ne...因為阿姨來看我了。
 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寒冷。但是~下雨整個fu就很差!!!
 做報價中.........!!! 
 加油~加油~再撐一天就可以放假4天了!!! 我們不用補班,但是要被扣一天年假....
 剛才去逛小美的版~發現有小白在她那出沒。網路世界小白何其多~真是無奈!!!
 緊張什麼啦?! 假單我會寫好不好? 一天到晚在注意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不煩嘛妳!!! 
      可是我覺得很煩!
 下班前被廠商煩到很想
 媽~我有苦衷啦!!!  面對妳,我真的就像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現在在用我妹的電腦。19吋的寬螢幕用起來真是過癮。
 換了這麼多樣式~還是這個清新的風格最耐看。
 資生堂的玫瑰洗髮精味道真是香~~洗完澡、烘完頭髮還能聞到陣陣的香味


April. 04(三)兒童節
 回了一些留言~感覺很好!
 愛上「起司」了.......因為今天的早餐還是
起司
 魯小小天兵小姐早上用"自信滿滿"的口氣打電話來說:
    「陳小姐~我剛才傳了一張妳們公司同事簽收的到貨單啦!妳去看一下」
      這位阿桑~我問過了啦! 妳送到我們公司的貨就只有那101次,好嗎?!
 有6個人投票說對我打算出清的彩妝有興趣耶~明天放假來整理一下好了。
 收到「國貿實務全國會考教材」的書了~~~加油吧!!! 為了證照和免考期末考!!!
 SHISEIDO Maquillage 4/1~12消費滿2000元送限量心機粉餅盒吊飾還包含粉餅?!(
去瞄一下
 可憐史黛西天兵廠商小姐的大戰 Part II已更新。(去瞄一下
 氣屎我了!!! 天兵廠商的沒禮貌歐吉桑剛才打來~剛才老娘跟他大吵了一架!!! 
      呼~~~人家可是很溫柔的ne。在工作職場上,我一直秉持著「客氣」的態度,
      但是有些人就是要敬酒不吃吃罰酒................看來,適度的強硬態度是必要的! 
       別再逼我發火啊!!!
 晚餐:我爸自己煮的"薑母鴨"+"油飯" 還有奶奶自己做的"草仔粿"......好吃!!!
 Lavshuca的腮紅真的好用耶~~~加了蠶絲就是不一樣~
 我沒有不喜歡潛水客喲! 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囉! 歡迎大家...........

April 05(四)清明節喲
 早上7點半....見鬼了這麼早起床~其實是被鬧鐘吵醒,又聽到Vivian密我啦~
 歡呼一下! 呦呼~~假期開始了!!!
 靠~鼻樑上長了一個....戴眼鏡會壓到。超痛的啦!!! 這顆痘痘長的位置真怪~
      比長在鼻頭還怪!!!
 補眠到下午1點多....出去剪了瀏海又買了一些東西。
 桃園遠百的Benefit會不會太多人?! 根本擠不進去呀!!!
 明天王小成要上班....我又要無聊了。
 這兩天在看「花樣少男少女」的重播...我發現~~~吳尊是我的菜!!!

April 06(五) 
 一覺醒來.....又是10點半了。剛才花了些時間吸地板。
 等一下要和王小成去吃飯~~~吃完飯要去哪呢? 唉喲! 下雨天....去哪都麻煩!
 彩妝拍賣的投票結束囉~~~又設立了新的投票主題....
      有兩個喲~想知道大家手上的粉餅有幾塊? 大約多久用久一塊?
      去投票吧!
 出去閒晃了半天~買了一件裙子還看了「荒野大飆客」,挺好笑的。
 明明8點多才在衣蝶吃完鐵板燒...結果回家洗完澡又嗑了一碗泡麵還加了一顆蛋。豬。

April 07(六)
 下午又和小姑姑去了桃園市逛逛街...買了一件綠色條紋上衣。好看喲!(晚點PO照)
 回家的路上,接到老媽的電話說:表姊的女兒誕生了喲! 
 沒想到美好的假期已經到了第三天.....快結束了啊!!!
 有沒有搞錯?! Yahoo收信匣裡的51封新信居然全是他媽的垃圾信件!!! 浪費我的時間! 嘖!
 拍賣文PO好了.....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啊!!!

April. 08(日)
 聽說濕冷的天氣還要維持一個星期....?! Damn!
 今天上課還挺好玩的。可是受不了有人很愛生氣!!! 娘砲嘛你?!
 昨天我媽中了大獎,今天要請我們去吃飯。Oh~Yeah!
 去了紅拱門開了2桌....老媽這條花大囉!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謝謝妳啦~mom...
 在部落格最上方又新增了一個「線上人數」的小玩意兒~看看兩個會不會有無法match的時候...!
      是在Neomi家發現的喲!(去瞄一下),其實有很多選項可以選~但是我只有選
      分別是「今日訪客數」、「今日瀏覽數」、及「線上人數」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