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本來我中午過後就要寫的~
很無奈~在"勉強地"寫完娃娃鞋的敗家文之後,就開始一直忙到現在已經5點了~
呼.......快下班了耶!!!



眼妝部份:
今天用的眼影盤是我之前敗的Dior新五色眼影#230
中間的白色眼影打底
再用左上角的淺紫灰色畫在雙眼皮處後暈染至眼窩
最後,再用手指沾取右上角的粉紅色疊在上面兩色的交界處


搭配MAC黑金色眼線膠
極長、極太睫毛膏

早上時間太趕~
沒時間擦下睫毛.....
沒時間刷腮紅.........
冏!








今天的妝容,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因為完全不同於以往習慣用的深色眼影
所以是屬於比較淡妝的效果,
整體的妝容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有精神一點。
重點色-淺紫灰色擦起來"粉"有氣質!

這款眼影盤算是我第一個購入的Dior眼影盤,
使用後覺得非常滿意,
因為持久度比T'estimo的好!
眼皮出油之後,積線的現象也不會很明顯,令我很滿意喲!

有了這一款入門的淺色眼影,
我想我以後會多多研究淺色眼影囉~
因為本人覺得用淺色眼影需要比用深色眼影更好的技巧。(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好啦~抽空寫完這篇妝文~
繼續忙啦!!!



--->希望不會真的變這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