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月初的時候,在Yahoo拍賣下標了2雙平底鞋。
終於在今天收到鞋子囉!
雖然我買的兩雙只有先收到一雙,但是我就很開心囉~
有收到總比沒收到好囉!
至於沒收到的那一雙是因為還沒有我的尺寸,賣家說要等到4月10日左右。

雖然,現在的史黛西穿高跟鞋已經穩到可以跑步,
連喝醉都能平穩得上下樓梯不用人扶
但是,還是必須要讓我的雙腳休息一下囉!
更別說~我本來就是平底娃娃鞋的愛好者了

先來看一下照片吧~
我買的顏色分別是「黑色」、「紫色」。
今天到貨的是黑色的娃娃鞋


先來說說質感好了~
雖然不是真皮的,但是鞋面的質料非常的軟,馬上試套了一下也覺得很不錯。
工也很細。

可是,因為賣家在賣場上的描敘是這款鞋子的版型比較小,
所以建議買家買比平常尺寸大一號的鞋子來說,
我平常穿37號,所以這次買38號
今天試套了一下,並不會覺得版型太小耶!
所以38號對我來說反而是不合腳的。

好在賣家很貼心的準備了前後鞋墊更一對,所以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我已經要求我還沒收到的另一雙紫色換正常的尺寸給我了!

正面近拍照


後面近拍照


側面照(我還放在我的辦公桌上照咧~)


試穿照。
隨便套一下在腳上的感覺。


雖然,我的紫色鞋子還沒收到,但是和我合購的同事有買紫色的囉!
所以我先拍她們的紫色鞋子PO上來。
是很漂亮的深紫色。


今年的春夏,平底娃娃鞋是絕對少不了的吧?!
心動的人就快點去挑一雙吧!



想參觀賣家的賣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