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歸在Make Up Practice好了。
有時候,文章的分類還真是令人頭大咧~~~

話說上星期,惠勻她們公司辦團購,說是要買KATE的眼線膠~
因為我在龜山的小屈找了好幾次都還沒看到上架,所以就摻一ㄎㄚ買了~
以360元購入囉。

在公司的電腦裡沒有nEO iMAGINE可以用,不能加上美美的邊框~
所以只是簡單的用Picture Manager & 小畫家來稍微編輯一下,
再加個文字,宣示一下這些照片的所有權囉!
(用習慣了照片編輯軟體,一時之間沒得用還真不習慣!)


 OK..實品照如下。



網拍360元與小屈的售價390元其實差沒有多少~
但是就是奇檬子的問題!
而且還不是所有的小屈都有賣才討厭咧!

 

打開後,很黑!
整個很黑!
要用刷具"破壞"表面之後,才能看到閃閃的亮片,
然後呈現出來的樣子,真的很閃!!!
一點都不低調!
是無法忽視的那種閃亮亮~~~~
(這段不知道在講什麼?!~總之,整個很閃就對了啦!!!



刷具的近照。
算是物超所值的小物啦~
毛質很好,使用上也非常的順手。
我覺得這個刷具,比較適合畫"細眼線"的人囉~
不過,如果拿來描繪下眼線,應該效果會很好。



試在手上的樣子~
看~是不是很閃呢?!
和我手上另一個MAC的黑金色比起來,這款BK-2真的高調很多!

因為MAC的黑金色,亮粉的粉末看起來比較小,而且小很多!
基本上,擦上去是看不太出來的。



畫上BK-2之後.....可以看到眼頭的部份,有亮片。
眼中的部份完全被上眼皮蓋住.........冏!!!!



閉眼照。
因為本人我~喜歡有"存在感"的眼線,
所以這樣的線條,我是描繪了兩次才有這樣的效果的。



擦上睫毛膏之後的效果。
今天的睫毛是用TIFFA的打底+極太,完全沒有夾睫毛~
因為我是到公司才畫的!
睫毛夾留在家裡~~~還好不會塌塌的~



不同角度來一張。



我的眼線膠家族。
MAC的Dipdown(咖啡色)、Blitz & Glitz(黑金色)、KATE BK-2亮黑色


坦白說,KATE的眼線膠,品質上真的不輸專櫃產品,
但是顏色方面就是不比MAC來得多,
所以,建議眼線膠入門新手可以先從KATE的下手,
因為他們目前出的都算是基本/好搭的色系,等到在使用上及找描繪上得心應手之後,
可以再考慮顏色選擇性多的MAC。

當然!如果KATE的眼線膠系列顏色越出越多~
就不用考慮專櫃的啦~~~
(我個人認為啦~~~!)

至於,會不會暈開?!
其實不太會!
但是,像我眼皮超會出油,就會在雙眼皮處有一點點點點的小小暈~
程度上,是不至於會影響整體的眼妝,只是因為我今天單擦眼線膠所以看得比較明顯而已。
(我用MAC的也是會這樣!眼皮太容易出油真的很煩~~~~~~~~~~!)

最後,因為有的人眼睛比較敏感,可能不適合有亮粉的眼線膠,就不建議嚐試BK-2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