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 (4).jpg
繼上次和大家分享TSUBAKI RENEW洗髮乳+潤髮乳的試用心得之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全「高純度椿密美髮膜」!!!

 

 TSUBAKI (6).jpg

髮膜類的產品,我自己比較少用到,大部份還是使用一般的護髮乳,因為我是懶惰鬼.....
雖然說護髮乳要用熱毛巾熱敷,至少得停留個5~10分鐘,效果才會比較好,
但是我都是抹上護髮乳之後稍微搓揉就沖洗掉了,前後的時間可能加起來不到三分鐘。

但是,收到試用品的當天,我注意到這瓶護髮膜只需要停留在頭髮上約5分鐘的時候,真是大大的吸引我啊!

這款護髮膜,有著和洗潤髮乳相同的香氣,質地是比一般的護髮乳要來得濃稠一些。

但是因為我的髮量不多,所以每次使用大約是10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囉,然後均勻地,輕柔地順過髮絲,再沖洗乾淨就好囉。
沖洗乾淨的當下,還不會有特別的感受,但是,當頭髮在沒有使用任何造型品的狀況下吹乾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髮絲的柔順,

甚至可以維持到隔天!!
雖然我的髮質還算不錯,但是因為有染燙,所以我在把護髮膜加強在髮尾使用,讓髮尾不要產生乾燥甚至於分岔的情況,
如果有用造型品,更是需要加強護髮的。尤其是當手指滑過頭髮時,感受到髮絲柔順的質感的時候,心情真的是很愉快。


接著,就讓大家看一下用完護髮膜之後的照片吧。

髮尾沒有乾澀的現象產生。
TSUBAKI (10).jpg

稍微用手指捲一下,就可以有蠻不錯的捲度呈現。
TSUBAKI (11).jpg

是不是還不錯的感覺?!
TSUBAKI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