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星期的小週記裡寫著:我是寂寞的勞工。可真是一點兒也沒錯!
因為本來和我約好要一起去洗頭的大妹也臨時要上班,
王小成是根本沒得放,
打電話"盧"了小萸很久,她還是不想出門。
只好,一個人、孤伶伶地出門去。

預約洗頭的時間是2點,可是因為今天髮研所配合的停車場暫時無法提供停車的服務,
所以我1:20就到了~因為我要找停車位啊!
我想住桃園的人都知道,縣政府一帶的中山路上停車位真的是很少。
在附近繞了20多分鐘,終於找到了停車位嚕~

踏進髮研所,他們今天的客人沒有很多,坐定位後發現是Ben要幫我洗頭,心裡暗自高興!
因為他最擅長的就是指壓洗髮吧?!
Maggie,我表姊們給他洗過之後,都覺得他洗頭的技術真的是超讚的!
按摩得超舒服的

除了洗髮,我也臨時決定把頭髮的層次再打薄一點,因為頭髮已經留長囉~
所以捲度已經垮了,總之就是修剪了一下~
希望燙捲的部份不要被剪掉太多才好。

離開髮研所,去了桃園衣蝶...................
先去了misssofi又去了fornarina..........好多鞋子、衣服都好好看!
看中一雙藕灰色的高跟鞋.......過一陣子會買吧?!
(因為今天才敗了一雙黑色的芭蕾舞鞋呢! 請看way的網誌

後來到了Levi's的櫃上,去看了我想了好久的Levi's Lady新纖感系列牛仔褲,
本來先看中的是他們宣傳海報上Jolin穿的那條煙管褲,但是我已經有一件了~
再加上本人最近變胖,可能不太適合"整個很緊"的褲子,所以放棄。
最後相中的是一件小直筒版子的褲型~請見下圖。
 圖片取自Levi's官網
這件褲子的型號是48548.色號是00090(可是上圖的色號是00010)
所以我買的是比較深色的。
穿起來的感覺,和上圖差不多......(呵呵~自誇
總之我還蠻喜歡的啦!
整條腿看起來就是很!

可是因為桃園的櫃上沒有適合我的尺寸,所以必須調貨,預計這個星期五可以拿到吧。
(惠勻....我還是可以陪妳去買喲!)

之後,就去表哥的店裡哈啦~又去看了小外甥女,然後回來寫網誌...!
就這樣,這個屬於勞工的日子,揮霍完了。
明天又要上班! 唉~~~
託馬嫂的福~明天要和經理去客戶那開會!一整天啦!!!!!!!!!
而且8:30要「抵達」行天宮!那我幾點要起床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