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jpg
TSUBAKI系列的美髮產品,一直以來都是給人紅吱吱的印象,因為現在已經很少使用開架式的美髮商品,
所以當我接到TSUBAKI的試用時,也蠻開心的。一來是因為我完全沒有用過,二來是想體驗看看,所謂的「上質髮妝」可以呈現出什麼樣的效果?!

這次,廠商很大方的提供一系列的商品讓我體驗,今天要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洗髮乳+潤髮乳的基礎清潔部份。

TSUBAKI (1).jpg
試用的這幾天,我發現TSUBAKI的洗髮乳的質地,比其他牌子來得濃稠,所以在洗髮時用量不需要太多,
一般來說,我的用量是比其他牌子的少三分之一左右。

很好起泡,泡沫也很細。清潔效果,有中上程度的表現。


目前我的髮型是捲髮,每天我都會用造型品在頭髮上塗塗抹抹,所以洗髮精的清潔度要夠,才能把造型品沖洗乾淨....
如此一來,也讓頭髮可以有呼吸的機會。

用這款洗髮乳,在沖洗乾淨之後,會覺得有點澀澀的,而不是像某些洗髮乳,即使已經沖洗很多次了,卻還是讓人有沒有沖洗乾淨的觸感。

 

TSUBAKI (3).jpg
接著使用的就是潤髮乳啦。記得潤髮乳盡量不要接觸到頭皮,所以我的用量是和洗髮乳差不多,大約10元硬幣的量,
在髮中至髮尾的部份均勻的帶到,也會順便用手指順一下糾結的髮絲。稍微等個一分鐘就沖掉。

但是,潤髮乳在沖洗完之後,髮尾還是會有一些些澀澀的觸感,不過,在把頭髮吹乾之後,就可以明顯地感覺到,
髮絲比較容易梳理,也不容易糾結囉。

接下來的照牙是我洗完頭髮,剛吹乾沒多久的感覺...
TSUBAKI (7).jpg

TSUBAKI (8).jpg
頭髮感覺蠻順的,摸起來的觸感也不錯。

TSUBAKI (13).jpg
看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過兩天,還會有護髮膜的試用心得分享哦。TSUBAKI的護髮膜,也是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