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事都必須講求緣份...
不論是找工作、求姻緣、交朋友~

有時候,文字和利嘴比刀槍還鋒利,
足以讓人遍體鱗傷的。

當初,我不是那個悶不吭聲的人......
因為我反擊了。
因為我不滿了。
因為我捨棄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也失望過、我也難受過~

當初,對方也不是那個悶不吭聲的人......
只不過,人緣很好的他有人跳出來幫他講話,留言給我。
落落長的一大篇,看得我好生氣。

So...It's over now and forever!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我知道。
但是每個人都有地雷,不是大家都知道。
而我,我的地雷被引爆了,踩到的人很不好受。

我是埋地雷的人,我也不好過,因為我把地雷埋得好深好深~
它還是爆了。

Is it my fault?!
I don't think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