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黛西接的另一個試用活動,就是資生堂 新肌密淨白系列保養品。
收到的產品分別是
新肌密淨白CE化粧水(II) / 170ML $1200 

新肌密淨白乳液(I)/ 130ML $1300 ~


一般來說,化粧水和乳液都有做所謂「清爽型」& 「滋潤型」的區分,
新肌密系列自然也不例外囉~

(I)清爽型的訴求是水嫩的觸感
(II)濕潤型的訴求則是滑嫩的觸感

負責這個試用活動的小姐~則是用濕潤型的化粧水搭配清爽型的乳液來供我試用!!!
整個很貼心啊~





化粧水背後說明



乳液背面說明



乳液的質地,看似濃稠,但是推開之後很好吸收。



在這接個試用活動之前,我們必須先了解一下自己本身皮膚的狀況和缺點在哪?!
才能對症下藥,進而看見成效,所以,我針對來信裡的問題,也歸納出對自己的皮膚不滿意的部份如下:

肌膚黑斑困擾部位:兩頰眼睛下方

肌膚暗沉困擾程度:熬夜及經期前容易暗沉

膚色不均困擾程度:還好

我大約在1月中上中旬左右就收到試用產品,馬上展開試用~
所以,現在史黛西就要針對
滋潤度、保濕彈力感受、膚色均勻、明亮透明感
這幾個部份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滋潤度:
效果很不錯!這幾天用下來的感覺,就是很舒服。濕潤型化粧水+清爽型乳液就是「絕配」兩個字。
使用的過程中,覺得皮膚真正有被滋養的感覺。

 保濕彈力感受:
正好,在使用的過程中遇上了寒流~正好可以讓我試試這組保養品的保濕程度到哪?!因為它的訴求之一就是要達到「完全保濕技術」。這點,我很滿意~因為前一陣子我的皮膚脫皮到一個不行!根本無法上妝!所以在試用的這一個多星期中,我很仔細的觀察自己皮膚的保水度~!真的很讚喲~

 膚色均勻:
膚色均勻的部份,不曉得是不是心理因素~我覺得在使用的時候,兩頰上的雀斑好像有慢慢淡化的現象?!而且,我會在臉上有斑點的地方稍做按摩。如果一直持續使用下去,真的可以讓我的斑點淡化~那就真的太好囉!所以針對這個部份,我會在下一次發文時和大家分享,也讓自己感受成效!!!

 明亮透明感:
明亮透明感的部份,真的有比較明顯的改善。因為我的皮膚並不白皙,如果臉上的皮膚又暗沉無光,那簡直是雪上加霜。所以在明亮感提升的部份,史黛西認為新肌密淨白系列,真的有改善!至少皮膚可以維持在敷完面膜之後的亮度。

當然,除了上述之外,我也覺得這一個多星期以來,我比較不容易有脫妝的現象~也許是皮膚的含水量改善了,所以在用粉餅時就會很服貼。

除此之外,我是一個很怕擦一堆保養品在臉上的人~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一大堆黏黏的東西塗在臉上~
會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有時候我會省略"擦乳液"的步驟直接在化粧水之後使用隔離霜。

可是,我很意外的發現,除了夜間的保養~
現在在白天,我會很習慣,也很乖的用完化粧水之後,接著使用乳液最後才是隔離霜......
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覺產生哦~!


以上,是我初步的使用心得分享。
預計2/20會再發第二篇文來看看是不是有更顯著的改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