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都很懶得畫眼妝,沒辦法~
因為我實在是太會賴床囉!
所以我只把重點放在眼線和睫毛膏。

但是,只畫眼線就寫一篇妝文又覺得好像太混了一點!
所以我這篇妝文一次就放2天的囉!


首先,是1月24日的妝容。
我單擦MAC的黑金色眼線膠+極太睫毛膏囉。







我拍了這麼多妝容照,覺得還是穿白色的上衣最好看!!!



再來,就是今天-1月25日囉!

用了ff的紫色 / MAC金色眼線液+極太睫毛膏。
先畫了略粗的紫色眼線再疊上少許的金色眼線液。

Ayaka也寫過一篇「有存在感的紫色眼線」,但是我很懶只畫了眼線而已~








大致上就是這兩天的妝容囉~

這幾天,我發現我眼皮出油&暗沉的情況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
還有~頭髮長囉!
開始亂翹,讓我看了很礙眼!!!
沒差,反正下個月要去燙頭髮囉!

更多這兩天拍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