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價:$580
第一次購買折價$100元,所以以$480元購入。

我想喜歡看雜誌的人都可以常常在內頁看到至少2頁以上的ORBIS大篇幅廣告。
之前就一直想買它們家的產品回來試看看,但是一直想不到要買什麼,
正好我的Jill Stuart洗面乳用完了,所以就上網去逛逛官網,選了這一條「新肌澈白潔面乳」。
好像是滿1500元可以免費宅配到家,但是我金額不足所以選擇我家附近的7-11取貨付款。挺方便的。


下面的圖片是官網的介紹



我在昨天收到到貨的簡訊,今天就去拿貨囉~
當店員把東西放在我面前時,我整個傻眼啦!!!因為我只買了一條洗面乳,卻用一個蠻大的紙盒包裝。



看......................洗面乳只佔了整個面積約1/5



還附了一本目錄。



基本上,買他們的東西都會附上試用品,就像DHC一樣。
但是第一次購買基本上都會附同樣的sample...下次購買才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



包裝背後的說明。



拿回家之後,我就馬上拆開來用了。
擠出來是白色無味的乳狀,加水搓開之後很快就起泡了,還有些微的顆粒。
洗在臉上的感覺挺不錯,很滑溜。
可是把泡沬沖掉之後,會有一點點的緊蹦啦。所以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難怪包裝上要標明"OIL CUT"...................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買回來用看看囉!
算是便宜大碗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