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本人我也趕流行去買了這款新出的眼影啦~~~只是我lag了很久就是了。
因為大家都已經發過好多關於這個眼影的妝文啦!

「5色重疊濕潤光影效果,暈染閃爍的魅眼雙眸」
這是眼影盒背後的說明文字。


昨天,我離開長庚醫院之後,就順道去了對面的康士美 & 小屈逛逛~
現在兩個通路都有KATE的櫃,但是最近小康推出彩妝全面85折的優惠,所以我在逛完兩家之後,
還是折回去小康敗了這盒眼影。

這款眼影共出了5色~我目前看到其他網友敗最多和分享妝文最多的應該是GD-1 & BK-1了吧!
雖然GD-1廣受好評,但是我認為我的膚色可能不適合,最後選擇了BK-1



可是我買回家之後,才想到BK-1其實與我去年秋冬敗的T'estimo #02相似。
所以我特地把這兩盒眼影拍照放上來讓大家比較一下。


  KATE BK-1 黑色系眼影  5.2g  NT340(原價400元,康士美打85折)


試色照



 T'estimo #02 深灰色系眼影



同樣都是屬於深色系的眼影,眼影盤在搭配上也十分類似,
都有打底用的白色眼影、中間色的灰色眼影、重點色也都同都是顯色度很強的灰黑色系,
唯一不同的是,在KATE眼影盤中最後使用而且有亮粉效果的那一格,是金銀亮片。
而T'estimo的,則是粉紅色的亮片。

而且,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深深地愛上粉紅和灰色的搭配~(連Google AdSense的廣告配色都是灰+粉紅
明明是看似截然不同的眼影,但是組合、搭配在一起卻有很棒的效果,
這篇文打著打著~又突然想到,前一陣子敗的Dior五色眼影盤,好像也是這樣的組合。
真是鬼打牆了我。

這篇純粹是敗家文啦~
妝文等我用了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